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8-25 01:32:00

NESCAFÉ全新World Coffee瓶裝咖啡

分享:

NESCAFÉ引入兩款全新的World Coffee瓶裝咖啡系列,帶出產地獨一無二的個性——巴西精選咖啡,使用在巴西熱帶地區所生產的咖啡豆,口感溫和平衡,帶有堅果甜味;蘇門答臘精選咖啡——選用在較高海拔生長的印尼蘇門答臘咖啡豆,濃郁醇厚更帶有少許樹木香氣,餘韻獨特。兩款包裝充滿熱帶色彩,搶眼的綠色及紫色瓶身上,繪畫出兩個地區的特色圖騰及臉譜,表達出兩地截然不同的民族風情。

 

巴西精選咖啡 單支裝 $14.9

巴西精選咖啡 單支裝 $14.9

蘇門答臘精選咖啡 單支裝 $14.9

蘇門答臘精選咖啡 單支裝 $14.9

三支裝 $34.9

三支裝 $34.9

此外,NESCAFÉ品牌將於2020 年8月26日驚喜呈獻兩首巴西之歌及蘇門答臘之歌,更首度邀來了小塵埃及細So合唱,歌詞簡單直接譜出人們對當地的印象,即使你還未到當地一遊,仍可先品味這兩個產地的咖啡,透過咖啡帶給你對巴西及蘇門答臘的無限想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