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0-13 16:00:00

【今晚加餸】日本宅配超市Oisix$0追加皇牌食材

分享:

疫情關係大家都習慣了網上訂購食材,日本網上食品銷售排名第一的網上宅配超市Oisix有見疫情尚未令人完全放心,Oisix 香港於10月破天荒推出全新「$0食品補充站」服務,客人只需每月支付$88的固定月費,在每次於Oisix網站訂購貨品時即可選擇最多3款$0無料商品,每月訂購次數並無上限,訂得愈多,慳得越多,貨品每星期均會更新,客人可按個人口味及喜好選擇3件同款或不同商品,種類涵括乳酪、麵包、豆腐、火腿、天然水、布甸等基本食事皇牌商品!

柔軟蛋香布甸 原價 $15.8  講求牛奶、忌廉和蛋的黃金比率,所以食落比一般布甸更軟更香滑。柔軟布甸在口中溶化,配合略帶甘味的焦糖醬汁,是吃一次就會上癮的口感。

柔軟蛋香布甸 原價 $15.8 講求牛奶、忌廉和蛋的黃金比率,所以食落比一般布甸更軟更香滑。柔軟布甸在口中溶化,配合略帶甘味的焦糖醬汁,是吃一次就會上癮的口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