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3-09-29 13:55:00

OREO食譜|慕絲蛋糕、牛奶刨冰、多士醬等5個甜品簡易推薦 OREO迷必學!

分享:
OREO食譜|慕絲蛋糕、牛奶刨冰、多士醬等5個甜品簡易推薦 OREO迷必學!

OREO食譜|慕絲蛋糕、牛奶刨冰、多士醬等5個甜品簡易推薦 OREO迷必學!

說到甜品的話,就少不了用OREO製作的甜品。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個OREO甜品食譜,吃膩了坊間買到的甜品的話,不妨自己動手製作吧!

OREO食譜|1.OREO牛奶刨冰

夏天必食的甜品除雪糕外,就非刨冰莫屬,可惜現在賣刨冰的甜品店基本上愈來愈少,所以不常可以吃到。但其實自己製作刨冰並不算困難,而刨冰上的配料還可以按喜好自由配搭,再淋上煉奶和朱古力醬,這個夏天的消暑之選就是它了!這份食譜一定也不困難,只要掌握好牛奶的冷凍情況便可以,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試吧!

OREO牛奶刨冰村料:牛奶 1盒;OREO 10塊;煉奶;朱古力醬;朱古力碎;粟米片

OREO牛奶刨冰做法

  1. 將牛奶放在冰格預先冷凍至凝固狀。
  2. 將凍牛奶和OREO在一起搗碎,若凍牛奶過硬,可先待其融化。
  3. 搗碎後的OREO和牛奶冰倒入碗中
  4. 把製作好的刨冰加上喜愛的配料,例如粟米片、朱古力碎等,再擠上煉奶和朱古力醬便完成。
OREO食譜|1.OREO牛奶刨冰OREO食譜|1.OREO牛奶刨冰自己製作的話還可加入創意。(instagram@selectoshtop) OREO食譜|1.OREO牛奶刨冰作為夏天消暑之選一流。(instagram@hyeonhwa.jin)
Ad Block

OREO食譜|2.免焗OREO慕絲蛋糕

在家製作甜品最怕沒有焗爐,這時候慕絲蛋糕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焗爐之餘還能凍食,作為夏天甜品簡直一流!如果嫌製作三層蛋糕太複雜的話,可以選擇只製作最上層和餅底,雖然少一層但味道仍然不錯。切記中間一層的朱古力慕絲要放在冰格裏冷藏,不然在倒上最上層的OREO幕絲時會有可能把兩者融合在一起,成品便不好看。

免焗OREO慕絲蛋糕村料:牛奶150mL;OREO 10塊;牛油;濃厚乳酪100mL;魚膠片10g;淡忌廉100mL;朱古力(按喜好加入)

免焗OREO慕絲蛋糕做法

 

  1. 先製作餅底,將OREO餅乾與中間夾心分開,把OREO餅乾搗碎後加入融化的牛油並混合至固態,平鋪在蛋糕模內放雪櫃冷藏(一定要鋪匀)。
  2. 在朱古力裡加入熱牛奶150mL使其融化,放涼後再加入5g浸軟後的魚膠片。攪勻後再放50mL乳酪攪拌,加在剛製作的餅底上,然後放入冰格冷藏。
  3. 將淡忌廉100mL打發至6成程度,再把5g魚膠片隔水融化,把兩者混合再加入OREO碎和50mL濃厚乳酪拌勻。
  4. 把攪拌好的材料倒在冰格的朱古力幕絲上,再在上面隨意鋪上OREO碎,在雪櫃冷藏4小時便完成!
這款蛋糕需分成三層製作。

這款蛋糕需分成三層製作。

OREO食譜|3.OREO沾醬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吃多士,但每次只用煉奶和花生醬難免有點膩,這時候這款萬用的OREO 醬就能幫到大家,製作後就能隨時隨心食用!

由於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保質期有限,完成後要盡快食用。如果喜歡其他口味,如抹茶、朱古力的話,也可在製作時加入抹茶粉和可可粉。

OREO沾醬材料:OREO 10塊;牛奶 400mL;忌廉 200mL;砂糖 30mL

OREO沾醬做法

 

  1. 先將OREO餅乾與中間夾心分開,再把OREO餅乾搗碎。

  2. 將牛奶、忌廉、砂糖連同一半搗碎後的OREO餅乾倒進碗裡攪拌。
  3. 攪拌至半凝固狀後,加入剩餘的OREO餅乾再攪拌。
  4. 之後把OREO醬倒進瓶子裡在雪櫃冷藏3小時便完成。
Ad Block
OREO食譜|3.OREO沾醬製作後便能隨時塗抹在多士上食用。(instagram@losadelight) OREO食譜|3.OREO沾醬製作後建議放在可密封的瓶子內保存。 (instagram@ficobuono)

OREO食譜|4.OREO冰塊

夏天的時候最需要的便是一杯冰涼清爽的凍飲,而製作這款OREO冰塊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飲用OREO口味的凍飲。這款OREO冰塊簡直是萬能,想喝冷飲時便能隨心加進,而且製作方法還十分簡單,即使是料理新手也能掌握!

OREO冰塊材料:OREO;牛奶

OREO冰塊做法

  1. 先將OREO餅乾與中間夾心分開,再把OREO餅乾搗碎。
  2. 在冰盒裡的每格加入OREO餅乾,再在每格倒入牛奶。
  3. 放進冰格冷藏至凝固後便完成。
  4. 將製作好的OREO牛奶冰塊加進咖啡、朱古力、奶茶等飲料,便能製成OREO口味的凍飲。
OREO食譜|4.OREO冰塊直接加進牛奶裏也可。 (instagram@kyo_mixx) OREO食譜|OREO食譜|5. Oreo Icebox一整盒大口地吃就像在吃雪糕。(instagram@bunni_fy) OREO食譜|OREO食譜|5. Oreo Icebox如果想送禮的話,可用較小的盒子。(instagram@mangmangbaee)

OREO食譜|5. Oreo Icebox

如果怕製作有多層的幕絲蛋糕太麻煩的話,這款入門級的Oreo Icebox做法比較適合新手,而且容器輕鬆在家裏就能找到!蛋糕口感順滑,而且味道不會過甜,就算不是Oreo迷也會喜歡,喜歡的話不妨自己動手製作吧!

Oreo Icebox材料:鮮奶油200mL;Oreo 15~20塊;奶油芝士200g;砂糖少許

Oreo Icebox做法

  1. 先將OREO餅乾與中間夾心分開,再把3/4份OREO餅乾搗碎。
  2. 將Oreo的夾心放入容器中,再與奶油芝士均勻攪拌。
  3. 將鮮奶油倒入碗中,以打蛋器打發至泡狀,再倒入第2步的奶油芝士和砂糖攪拌均勻。
  4. 在方形保鮮盒上放入Oreo餅乾鋪底,再將部分攪拌好的奶油放入與Oreo 餅乾分層鋪上。
  5. 在表面撒上Oreo 餅乾碎。
  6. 放入冰箱冷藏1~3小時即可。
Ad Block
減肥餐單6大重點(am730製圖) 減肥餐單6大重點(am730製圖) 減肥餐單6大重點(am730製圖) 減肥餐單6大重點(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