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02 01:30:00

ZUMA聖誕早午餐 無限暢飲香檳

分享:
ZUMA聖誕早午餐

ZUMA聖誕早午餐

ZUMA的早午餐一向大受歡迎,聖誕版本的週末早午餐,客人可享用2.5小時無限暢飲香檳。美食方面,有時令壽司、刺身、天婦羅、沙律、爐端燒、主菜及造型精緻的甜品拼盤。而聖誕限定美食,包括照燒薑汁雞胸肉配乾果花生、肉桂冬甩、野莓雲呢拿奶凍、白蘭地鮮菓蛋糕和朱古力焦糖暖蛋糕。餐廳亦為小賓客特設聖誕老人屋,並安排聖誕老人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到訪,與小朋友歡聚聖誕。

Zuma最觸目的甜品拼盤

Zuma最觸目的甜品拼盤

滿載節日氣氛的創意雞尾

Zuma亦趁佳節推出聖誕雞尾酒,靈感來自閃耀迷人的節日燈飾,創意洋溢的新任酒吧經理Lorenzo Coppola特意改良經典Pina Colada,調製出夢幻感十足的Christmas Pina,用上白冧酒、菠蘿和澄清後的椰子忌廉,添加清新的柚子,換來輕巧細膩的質感,雙重滿足雞尾酒愛好者的味蕾和視覺享受。

Christmas Pina $160

Christmas Pina $160

日期:12月25日至27日

時間:早上11時起

收費:成人每位$998起;小童每位$350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

電話:3657 63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