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1-19 04:29:49
日報

中國移動香港 全面提升漫遊數據用量

分享:
中國移動香港 全面提升漫遊數據用量

中國移動香港 全面提升漫遊數據用量

GO! Pass數據激增高達3倍 北上玩樂安枕無憂

中國移動香港深知市民北上度歲探親及旅遊需要,即日為旗下大中華GO! Pass、大灣區Day Pass進行升級優化,漫遊數據用量全面提升,讓大家北上暢遊安枕無憂。

大中華GO! Pass:漫遊數據激增高達3倍

大中華GO! Pass提供包括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的全速漫遊數據服務,並設有不同服務日數迎合不同旅程需要,特別適合市民在悠長假期時遊歷大灣區、澳門以至全國各地,平均低至每日只需$11.2。最新升級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提升1日、3日、5日及8日服務的全速數據用量,其中8日$98 的漫遊數據更激增3倍至8GB,且用戶可按需要隨時加購,而有效期也會自行延長,彈性十足。

大灣區Day Pass:漫遊數據增至每日1GB

全新升級的大灣區Day Pass每日指定全速數據漫遊用量,已由每日500MB增加至每日1GB②,其後512kbps無限數據,每天用量固定,用戶可安心使用。

平均日費低至HK$11.2以15天大中華GO! Pass計算。只適用於指定服務計劃現有客戶。
本服務每日可使用的指定全速數據漫遊用量為1GB;其後上網速度將不高於512kbps,計算至香港時間23:59為一日然後重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