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11-23 14:00:00

國際馬戲節 頂級演藝水平

分享:
各國隊伍演出陣容鼎盛。

各國隊伍演出陣容鼎盛。

對於馬戲迷來說,一定不要錯過「第四屆中國國際馬戲節」,盛會已經開始,趁周六閉幕前,立即捉緊最後機會,前往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捧場,觀摩世界頂級高手較量,屏息以待欣賞神乎其技的精彩演出。

文、圖:何志光


秉承了過往的成功經驗,主辦單位今屆進一步優化內容,特別邀請到200位精英表演者,炮製出25個主題節目,在為期約一星期的節目中輪流亮相。以《魔戒》為造型靈感的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是節日的主場,各代表隊紛紛施展渾身解數,爭取佳績,角逐最高榮譽,得獎隊伍可以贏取日後駐場表演機會,各單位自然全力以赴,節目精彩連場。本屆馬戲節有來自東道主中國,以及愛爾蘭、阿根廷、白俄羅斯、德國、俄羅斯、法國、哥倫比亞、荷蘭、加拿大、美國、墨西哥、蒙古、瑞典、烏克蘭、委內瑞拉、意大利和英國,而中國隊伍編排了6個大型雜技節目,展現出中國雜技文化藝術的新發展,欣賞性極高。


高手過招 技驚四座
每場表演時間約有90分鐘,觀眾不妨先查閱節目表內容,再按個別喜好購票。用上周末揭幕禮為例,共獻上了8場雜技與魔術表演,表演者做出高難度的跳躍、翻騰、力的表現,柔軟韌度,平衡力與膽量等,都是向耐力極限挑戰,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血脈沸騰,不禁抹一把汗。國際馬戲節為了配合主題,還特別選用白俄羅斯女主持與中國男主持拍檔,介紹每一隊表演節目,女主持一口流利普通話,與各個演出節目暢順的情節安排,同樣令觀眾心悅誠服。揭幕表演隊伍是意大利「派勒格瑞尼兄弟對手」,他們曾獲得蒙地卡羅國際馬戲節「金小丑獎」,由幾位健美的俊男擔綱演出,純屬力的表現,抬舉、屈身,轉體,全無瑕疵。至於俄羅斯的「格列秋斯金團隊」則負責彈床特技,透過翻騰,彈跳,發揮了剛中帶柔的美妙姿態,或俄羅斯與烏克蘭組合的「雙人空中技巧」,是雜技表演中最高的難度。欣賞過驚心動魄的演出,接著有輕鬆惹笑的魔術時間,來自美國的「凱文.詹姆斯」與荷蘭的高手,用滑稽創新主題,演繹出匪夷所思的人體分解及重整示範,結局出人意表,過程中邀請觀眾一同參與,炮製歡樂氣氛。壓軸的中國隊,有蹬鼓、舞動傘子、疊高椅、變臉等傳統演出,有親切感,掌聲也特別多。

國際馬戲城連接主題酒店,兩位一體,為客人提供了最方便的娛樂節目。

Ad Block


實用資料
證件:持香港身份證及有效的回鄉卡便可
交通:香港乘船到九洲港,轉乘專線專車直達珠海長隆馬戲酒店,車程約50分鐘
住宿:長隆馬戲酒店,雙人房包括免費自助早餐,收費由598元人民幣起
門票:460元人民幣(一等座),360元人民幣(普通座)
貨幣:100港元約兌換83元人民幣

參考「魔戒」造型的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 國際馬戲城毗鄰有馬戲酒店。 小丑在酒店大堂,歡迎客人。 場內出售螢光棒,增加氣氛。 意大利隊伍全是力的表現。 疊高椅的雜技,技驚全場。 美國魔術大師創作神奇魔術。 荷蘭的魔術偏向搞笑為主。 中國隊伍表演項目,有濃厚傳統文化色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