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4-12 04:12:00
日報

新貨到|韓國Rankingdak雞胸肉X燒賣

分享:

受一眾健身人士歡迎的韓國品牌雞胸肉Rankingdak,記得初來香港時就是獨沽一味低卡低脂的雞胸肉,方便運動過後立刻補充蛋白質,後來製作一系列小食和主食,好像雞胸肉薄餅、小籠包、炒飯都做過了。最近就照顧香港人的飲茶文化,推出全新LOVEEAT雞胸肉蝦肉燒賣及雞胸肉蔬菜燒賣!話說兩款產品的誕生,是適逢品牌登陸香港三周年,特別為香港人而推出,同時於韓國及香港發售。以全韓國雞胸肉製作,分別搭配豬肉、白蝦、洋葱、椰菜、豆腐、韭菜、薑等蔬菜食材製作的肉餡入饌,每一包提供約12-13g蛋白質,就只有210-230kcal,適合怕肥人士享用。

Rankingdak網上商店:www.rankingdak.com.hk

Rankingdak

燒賣不用解凍,直接放微波爐(700W)叮2分30秒/(1000W)叮2分鐘,或隔水蒸8分鐘,又或放入氣炸鍋處理8分鐘即可。

Rankingdak

LOVEEAT 雞胸肉蝦肉燒賣

Rankingdak

LOVEEAT 雞胸肉蔬菜燒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