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7-17 00:04:00

日本新推雞尾酒DIY禮盒 在家都可以小酌一杯!

分享:

 

不少人都喜歡在下班後與朋友到餐廳或酒吧小酌一杯,聊聊天順便抒發工作壓力。但受到疫情的影響下,食肆在晚上6點只準做外賣生意,酒吧更暫時停業。想在家中小酌一杯,除了自己買酒飲之外,也可以選擇這個「雞尾酒DIY禮盒」。

日本Ponshu Guria最近新推出這個水果雞尾酒禮盒,標榜在家中都可以自己調製出漂亮又好喝的雞尾酒。一盒一共有12個口味,包括柚子、水蜜桃、士多啤梨、愛媛柑橘、蘋果櫻花、奇異果、檸檬、西洋梨、玫瑰、梨及蜜柑。每一個玻璃瓶子入面都裝有果乾及日本產的甜菜糖,只需要倒入清酒就可以飲到水果味的清酒。

除了可以加酒之外,不嗜酒的你也可以加入牛奶、果汁、汽水、梳打水、綠茶等飲料,即使是喝不了酒也可以與朋友拿著漂亮的玻璃瓶子,打卡兼開心事台。亦有日本網民自行添加新鮮生果,令味道更濃郁。一盒售價為¥4,800,大概港幣$348,有興趣可以到它們的官網購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