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4-06 14:00:00

春天的色彩

分享:

不知從何時開始,粉色成為了春天的顏色。香港的春天,大抵只剩下迷霧。這也不錯,一覺醒來,能幻想一下自己充滿仙氣。或者,要感受春意盎然,可從食物入手呢!
文:Blair Choi([email protected])

Pret-全新椰子米奶系列

Pret-全新椰子米奶系列

春日輕食
主打健康餐的英國品牌Pret A Manger,全線有機咖啡和熱朱古力均可點選以椰子米奶調配,為素食者提供更好的選擇。近日推出的新口味,分別有椰子米奶朱古力($29)、椰子米奶香咖啡和抹茶椰子米奶(各$38),咖啡師更會於咖啡中打入椰子米奶泡呢,口感更輕盈幼滑。
即日起於各Pret分店有售
www.pret.hk

 

櫻花正開
每年春天,總期待著半島精品店的新系列。以浪漫的粉色和櫻花為主題,帶濃厚的春日色彩。精品店最受歡迎的手工朱古力禮盒,加入「新成員」日本櫻花茶味草莓醬朱古力和清酒味朱古力,當然少不了熱賣的柚子味黑朱古力呢!擁有浪漫名字的蛋糕─花見,其實是忌廉白朱古力,包裹法式榛子酥餅,鋪上櫻花味忌廉及日本士多啤梨啫喱,果香甜美,造型精緻。
半島精品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2696 6969

半島精品店-花見 $450

半島精品店-花見 $450

半島精品店-手工朱古力禮盒 $290

半島精品店-手工朱古力禮盒 $290

美食花海
花月庭,餐廳的名字本身已夠情調,加上櫻花、和牛與松葉蟹凡主題,食物換上春裝,遠看猶如一片花海,好不浪漫。以櫻花鹽漬製作的關西櫻花漬鮭魚箱押壽司、淡粉色的凍梅湯櫻花赤麵伴松葉蟹肉,以及草莓櫻花餃子同樣賣相別緻。草莓櫻花餃子造型如蝦餃般,卻是以冰皮月餅餅皮包著白朱古力士多啤梨櫻花慕絲,以及士多啤梨乾的甜點,驚喜十足。
櫻花和牛松葉蟹自助晚餐 (供應期至5月1日)
收費:成人$508起、小童$338起
花月庭 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2622 6154
 

花月庭-凍梅湯櫻花赤麵伴松葉蟹肉

花月庭-凍梅湯櫻花赤麵伴松葉蟹肉

花月庭-草莓櫻花餃子

花月庭-草莓櫻花餃子

醉人春意
以櫻花製作雞尾酒可以有甚麼變化?Zuma與烈酒品牌Nikka 合作,推出一系列主題雞尾酒。以Nikka Whisky Coffee Grain、紅酒梅酒和蜜桃等調配的Sakura Sour,層次豐富,帶有清新的果香;至於Hanami Martini,便以經過櫻花蒸餾的Nikka Coffey Vodka 及 Coffey Gin、烤米清酒及櫻花Mancino苦艾酒調製而成,為經典的Martini添上一份詩意。
Zuma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5及6樓
3657 6388
 

Zuma- Sakura Sour $120

Zuma- Sakura Sour $1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