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9-28 14:00:00

為何放工總是餓?

分享:

每日放工都總想用豐富的晚宴來獎勵自己一整日的辛勞,一星期放縱一天,好像不太過分呢!

文:Blair Choi([email protected])


滋潤湯水
一盅溫熱的湯水能滋養身心,每日埋首工作,沒有多餘時間燉湯,就讓大廚代勞吧!嘉里酒店中菜食府紅糖的中菜行政總廚余偉經師傅,以原個椰皇燉花膠和鮮鮑魚,湯頭用了熬足八小時的上湯及新鮮椰皇水,清甜潤肺。而以鮑魚入饌的,還有手工複雜的蝦籽柚皮麒麟鮑片。處理好的沙田柚柚皮毫無苦澀味,伴以南非鮮鮑魚片和雲南火腿片等,口感味道更富層次。

紅糖│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2252 5279
 

原個椰皇燉花膠鮮鮑魚$328

原個椰皇燉花膠鮮鮑魚$328

蝦籽柚皮麒麟鮑片$888

蝦籽柚皮麒麟鮑片$888

對著維港放空
皇家太平洋酒店的Pierside,對正零死角維港美景,難怪是不少人選擇慶祝特別日子的地方。助理行政總廚詹翊楠師傅選擇以澳洲M5級和牛設計「和牛之約」晚膳,每位只需$368,價錢十分親民。晚宴用上牛隻不同部位烹調,嫩滑的牛肩用上喜瑪拉雅山鹽板燒烤,無需多餘調味,只能品嘗牛的肉香。牛味濃的牛腹肉,便用作製作漢堡。師傅特別配以竹炭麵包,帶來與別不同的滋味。對著維港一邊吃著和牛,一邊放空,原來也可以很滿足。

和牛之約 每位$368(供應日期為即日起至11月30日,逢周一至四晚上)

Pierside│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2738 2398
 

微燻軟雪糕
不少人對於雪糕這種comfort food從來都沒有抵抗力,Sugarfina除了多款糖果大受歡迎外,近日推出的軟雪糕似乎更深得人心。以玫瑰香檳小熊軟糖為創作的玫瑰香檳軟雪糕,粉色的軟滑雪糕附有以Dom Pérignon年份香檳製作的Champagne Bears或Rosé All Day軟糖,飾以食用金箔。原來,一杯軟雪糕也可以如此優雅有品味,絕對是放工後的comfort food。

玫瑰香檳軟雪糕 $48

Sugarfina│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27號舖│2116 4688
 

Beef it up!
要肆無忌憚地吃,除了自助餐,在Porterhouse的「BEEF IT UP」同樣可以。餐廳推出無限量享用五款來自意大利Marango及澳洲黑安格斯牛隻的上乘牛扒,包括口感嫩滑的牛大腿內側、入口即溶的牛胸腩和牛味香濃的西冷牛扒等。五款主菜即叫即製,更可無限量order,完全是為beef lover而設。

BEEF IT UP任點任食 每位$528

Porterhouse│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6號加洲大廈7樓│2522 636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