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7-02 12:30:00

為香港人打氣! 可口可樂╳以色列設計師限量版靚罐

分享:

「可口可樂」最近將香港日常潮流用語放於包裝上,推出一系列9款專屬香港人的限量版打氣系列包裝。今次合作的以色列平面設計師Noma Bar來頭不小,多年來曾經為「可口可樂」多個國家及地區版本操刀,創造富各地特色的包裝設計。限量版以代表顏色紅、黑、白為主調,呈現以香港文化及港式俚語為靈感的插畫,當中最經典是「唔使急,最緊要快」,突顯香港人無論工作或生活上也「多啲嚟 密啲手」的一面;亦有紅極一時的「係愛呀!」及「幫緊你 幫緊你」等,細心睇,Noma更將港式文化融入人物的衣著之中。設計分別印在高罐、迷你罐以及膠樽裝,合共17個款式,即日起有得賣,另外更推出WhatsApp及Signal貼圖,一套10款,隨時向身邊人打打氣!
文:Wink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