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1-26 12:30:00

素住過綠色聖誕

分享:

火雞、牛扒、羊架、龍蝦、生蠔……各式各樣的佳節美食,真的令人胃口大開。不過傳統聖誕自助餐及套餐素食選擇始終及不上肉類海產,到底有沒有適合素食者「大魚大肉」的綠色聖誕大餐?
 

Kind Kitchen
純素聖誕套餐

今個聖誕,Kind Kitchen準備了一系列純素聖誕堂食餐單,以牛油果植物雞肉他他配上法包多士(Heura)作為輕盈前菜,主菜選擇有純素聖誕火雞(Gardein),以及限定純素椰菜花意大利飯、未來牛柳配田園蔬菜純素紅酒汁(Beyond Meat)及蒜香欖油植物蟹肉意粉(Gardein);隨之以自家製豆腐朱古力撻作結,朱古力撻散發淡淡豆香,平衡甜膩口感。另有薑汁桃膠植物奶凍(Califia Farms),香滑意式奶凍配上口感煙韌的桃膠,為節慶大餐昇華。

■供應期: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3日
■二人套餐$488
■四人套餐$838
■訂座電話:2110 0055(Kind Kitchen)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1樓1號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