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22 12:30:00

聖誕純素到會

分享:

今年聖誕節,不少人或許會選擇在家中與親友度過,心情好胃口必定也好,不想大魚大肉飽飽滯滯,來個素食到會又如何?Kind Kitchen與Green Common已準備好純素聖誕到會餐單,3款香脆可口小吃包括樂樂雞(Alpha Foods)、炸植物魚塊(Gardein)及茄醬膳良肉丸,至於一共9款的主菜選擇中包括未來漢堡Classic(Beyond Meat)、黑松露白汁雜菌薄餅、神石榴香橙苜蓿芽沙律及窩心酸辣粉(新豬肉),另有節慶經典、不含反式脂肪和零膽固醇的純素聖誕火雞(Gardein)及甜品素朱古力芝士蛋糕(Daiya)。聖誕到會自取餐單於即日起可供預訂,由二人撐枱腳至十二人餐不等( $248至$1,388 ),需於至少兩日前預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