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3-12-04 20:21:57

花蓮旅遊|花蓮好山好水「丘丘‧森旅」群山擁抱治癒之旅 浸溫泉/草原瑜伽/單車(有片!)

分享:
花蓮旅遊|台東花蓮好山好水「丘丘‧森旅」群山擁抱治癒之旅 浸溫泉/草原瑜伽/單車

花蓮旅遊|台東花蓮好山好水「丘丘‧森旅」群山擁抱治癒之旅 浸溫泉/草原瑜伽/單車

台東花蓮出名好山好水,單是在市區旅遊觀光未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壯麗風光,如果想全心放鬆,展開一段治癒身心靈的旅程的話,今次就帶大家入住去年年底才開幕的「丘丘•森旅」,這裡不但是能讓親子同樂的度假中心,同時亦是提供瑜珈和頌缽課程的靜心中心,整個旅宿都被群山包圍,落在兩座山丘之間的草原上,真正遠離煩囂。

文:Heidi
鳴謝:臺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長榮航空、丘丘•森旅

「丘丘‧森旅」位於花蓮鳳林,在2022年10月正式開幕,由Home Hotel集團打造,是全台灣首間包含「度假+靜心」中心的旅宿。住宿方面,這裡的客房全部都是獨棟建築,以「小島Wildland」與「心流Flow」分成兩個區域,再設「待霧」、「忘山」、「賴水」等多種房型,滿足各類客人人數和喜好的需要。記者就實試入住了「待霧」,墨綠色的獨立屋配上斜屋頂,門前再擺放兩張露營椅,似足外國退休小鎮一樣!房間特別採用高樓底設計,空間感十足,包含雙人床、獨立浴缸、乾濕分離淋浴、無線上網上網等必備設施,另外更設有梳化位,感覺溫馨。「丘丘‧森旅」佔地廣,大家入住時可租借單車代步,方便在來往房間、餐廳或其他設施,可以做運動之餘,亦有鄉郊悠閒的氣氛。

「二子 ‧ 泉旅」浸溫泉

踏入冬季,當然要浸溫泉減壓,「二子 ‧ 泉旅」是園區內的大型溫泉會館,設計源泉自原住民太魯閣族人稱為「霧來」的二子山溫泉,裝修以花蓮在地蛇紋石與質樸的洗石子點綴設計,如同真正置身在大檜山與南二子山之間,充滿台灣特色。「二子 ‧ 泉旅」內有獨立且隱密的湯屋,讓家庭或雙人同時浸泡溫泉,亦有免費入場的男、女裸湯,提供旅客卸下泳衣的全然放鬆泡湯空間,同樣為碳酸氫鈉泉,可鎮靜、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對皮膚也有美顏作用!

探索花蓮風光

除了住得舒適,「丘丘‧森旅」園區內設有創意料理餐廳「舒漾」、以自然酒為特色的酒吧「漪酒吧」、適合親子共樂的「於岳遊樂場」、舉辦名類工作坊的「靈感書室」等等。住客入住時更可以報名參加不同的活動體驗,如正念行走、草原瑜伽課程、晚安舒眠按摩,逐步放鬆身心。推介大家踏單車在附近地區探索,穿梭於山田溪間,享受當下的寧靜快樂。

丘丘‧森旅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豐路6號
交通:台鐵林榮新光站
網址:https://churesort.com/

 

Klook預訂連結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