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4-02-15 10:50:00

韓國紅葉|天空公園、龍山公園等5個首爾秋天必去景點【附地址】

分享:
韓國紅葉|韓國秋天三寶=紅葉、芒草、銀杏!盤點5個首爾秋天必去景點 附地址+交通+開放時間

韓國紅葉|韓國秋天三寶=紅葉、芒草、銀杏!盤點5個首爾秋天必去景點 附地址+交通+開放時間

除了紅葉外,其實韓國的秋天還有芒草、銀杏樹、波斯菊等秋天獨有的景色,因此如果看厭了紅葉景色,秋天還有許多值得觀賞的選擇。以下就為大家盤點5個首爾秋天必去的景點,同時附上地址、交通方法及開放時間,趁著秋天到韓國旅行時到訪吧!

Ad Block

首爾秋天景點|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匹克公園屬於遊客較少訪問的景點,但其實在不同季節會有各種各樣的風景和花海,而秋天的奧林匹克公園主要有兩種風貌,一般在入秋至10月末可以看到一大片波斯菊盛放的樣子,而10月中旬至11月初則可看到楓樹、粉紅芒草等。雖然奧林匹克公園比較遠離首爾市區或主要景點,但其每種模樣都充滿秋天獨有的風情,波斯菊花海更是在首爾內難能可貴的景色,特别推薦前往。

奧林匹克公園地址: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424 

交通:地鐵9號線漢城白濟站(한성백제역)2號出口 

開放時間:每日05:00-22:00

奧林匹克公園在秋天時可以看到一片波斯菊海。 秋天必看的紅葉亦可以在奧林匹克公園內看到。 喜歡粉紅芒草的話,也可以在奧林匹克公園內找到。

首爾秋天景點|天空公園 

天空公園屬首爾離天空最近的公園,最有名的便是其芒草,不但有粉色的粉黛亂子草,還有紫色的狼尾草,還有白色的蘆葦,各種「芒草」都特別適合用來打卡拍照。而天空公園在每年秋天都會舉辦首爾芒草節,2023年的首爾芒草節就在10月14至20日進行,除了開放時間比平日延長外,還有燈光秀及busking表演,建議可以趁着午後至黃昏時分沿路進入公園欣賞各種芒草,若不想走路則可以付費搭乘電車上山。

天空公園地址:서울 마포구 상암동 481-72

交通:地鐵6號線世界盃競技場站(월드컵경기장역)2號出口

開放時間:每日06:00-20:00

天空公園最出名的便是芒草。 推薦黃昏時分在公園內拍照 2023年的首爾芒草節會在10月14至20日舉行,屆時的芒草會是最漂亮和旺盛。
Klook.com

首爾秋天景點|龍山公園

龍山公園的前身為龍山美軍基地,現在改成為市民開放的龍山公園,因此公園內部仍然保留眾多美軍的建築,同時有着各種各樣的植物和樹木,而在秋天時的龍山公園便可以看到紅磚建築與紅紅綠綠的楓樹相映成趣,與平常常見的韓屋不同,別有一番風味。

龍山公園地址:서울 용산구 용산동4가 14

交通:地鐵京義中央線西冰庫站(서빙구역)1號出口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日09:00-18:00

Ad Block
龍山公園前身為美軍基地。 在公園內可以看到紅葉和銀杏樹。 特別適合站在建築物前與植物一起拍照。

首爾秋天景點|汝矣島漢江公園

如果想嘗試在韓國的秋天野餐,位於汝矣島的漢江公園便是不錯的選擇,甫進公園便可以各種野餐裝備租借的攤檔和小食檔,更可以一嘗在漢江必吃的漢江拉麵,而秋天的汝矣島不但有舒適的秋風,還有紅紅綠綠的樹木、銀杏樹等,行人道附近更有芒草,實屬最適合野餐的季節,建議可以趁着黃昏時分,一邊欣賞江邊夕陽西下的美景,一邊品嘗韓國的各種小食。

汝矣島漢江公園地址:서울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84

交通: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여의나루역)2/3號出口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特別推薦在黃昏時間前到漢江公園野餐。 在漢江公園還可以一嘗必試的漢江拉麵。 在漢江公園還可以一嘗必試的漢江拉麵。

首爾秋天景點|首爾大公園

喜歡動物的話,可以趁着秋天到首爾大公園內的動物園參觀,除了有各種在香港難以看到的動物外,還可以看到楓樹、銀杏樹等秋天獨有的樹木,其中特別推薦可以乘坐纜車觀看整個公園和越過湖面,將充滿秋意的景色盡收眼底。如果對乘坐纜車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購買包含纜車票的套票,價格為₩12000(約HKD75),只想遊覽動物園或主題花園的話,則可以選擇支付基本的的入場費進場。

首爾大公園地址:경기 과천시 막계동159-1

交通:地鐵4號線大公園站(대공원역)2號出口 

開放時間:每日09:00~18:00

入場費:主題花園₩2000/動物園₩5000/套票₩5600

Ad Block
乘坐纜車可以欣賞首爾大公園內的各種景色。 特別推薦一家大細前往參觀。 公園內亦有充滿秋意的道路。 乘坐纜車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湖面的景色。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