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2-02 13:22:00

益力多飲品食譜|提子沙冰、青檸多等5款特調飲品教學 你今日飲咗未?

分享:
益力多飲品食譜|提子沙冰、青檸多等5款特調飲品教學 你今日飲咗未?

益力多飲品食譜|提子沙冰、青檸多等5款特調飲品教學 你今日飲咗未?

說起益力多,自然會聯樓起「你今日飲咗未?」的廣告詞,屬不少人的集體回憶之一。而益力多除了直接飲用外,其實還可以製成多款特色飲品,以下就有5款益力多特調飲品教學,夏天甚至冬天也不妨試一下吧!

濕疹|食益生菌可改善皮膚狀況?6種食物含豐富益生菌!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6種含豐富益生菌的食物

益力多飲品食譜|提子多多沙冰

不少手搖飲品連鎖店都有推出提子多多的配搭,但是較少會將其製成沙冰。而這款飲品更會直接加入提子果肉,增加口感,喜歡提子的話就嘗試製作吧!

提子多多沙冰材料:益力多 1瓶/提子 15粒/綠茶150mL/蜜糖 20mL/冰 半杯

提子多多沙冰做法:
1.提子洗淨後去皮去核,取5粒放到杯子裡搗碎。
2.將冰、綠茶、蜜糖和剩下的提子放入攪拌機裡打成冰沙。
3.將提子冰沙倒進杯裡,倒入益力多即可。

益力多飲品食譜|口感豐富的提子多多沙冰。 益力多飲品食譜|之前台南的紅太陽茶飲推出了以益力多為主題的特飲。

益力多飲品食譜|益力多西瓜汁

最近天氣炎熱,最適合吃消暑解渴的西瓜,把西瓜打成西瓜汁喝,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此不妨將香甜的西瓜配上微酸的益力多製成益力多西瓜汁吧!記得西瓜冰球要預先製作,用剩下的西瓜冰球還可以在之後使用。

益力多西瓜汁材料:西瓜 200g/益力多 1-2瓶/綠茶 1​50mL/冰 適量

益力多西瓜汁做法:
1.西瓜盡量挑出西瓜核,然後切成小塊,一半榨成西瓜汁,另一半先冷藏備用。
2.西瓜汁倒入冰塊模具中,冷凍5小時以上,製作成西瓜冰球。
3.西瓜冰球製作好後,將剩下的西瓜倒進杯子,用匙羹壓碎。
4.依次在杯中放入半杯冰和2個西瓜冰球,再倒入益力多和綠茶即可。

夏天少不了西瓜。

夏天少不了西瓜。

益力多飲品食譜|士多啤梨梳打多多

士多啤梨屬不少人都喜歡吃的水果,用來製作飲品就最適合不過。而將士多啤梨果肉加入爽口的梳打水,最後再加上畫龍點睛的益力多,不但能夠中和益力多的甜味,更令一杯普通的士多啤梨梳打變得特別。

士多啤梨梳打多多材料:士多啤梨 6粒/綠茶 30mL/益力多 1瓶/柚子蜜 20ml/冰 半杯/梳打水 100mL

士多啤梨梳打多多做法:
1.將士多啤梨、柚子蜜和綠茶放入攪拌機中打成果汁。
2.果汁倒入杯中,再加入冰和梳打水。
3.最後加滿益力多,輕輕攪拌即可。

Ad Block
士多啤梨和梳打水特別合襯。

士多啤梨和梳打水特別合襯。

益力多飲品食譜|青檸多

吃泰國菜的時候,不少人都喜歡點青檸梳打,但只有梳打水的話,青檸梳打的味道有些微苦澀,而加入益力多後,便可以立刻中和其苦澀和酸味。而且製作方法十分簡單,不需要任何工具都可做到,夏天的時候不妨來一杯吧!

青檸多材料:青檸 1.5顆/益力多 1瓶/梳打水 100mL/冰 適量/百里香 適量

青檸多做法:
1.青檸1顆擠汁,另外半顆切片備用。
2.冰放入杯中,再在杯側加入青檸片。
3.加入益力多和青檸汁,再倒入梳打水攪拌。
4.在上方加入百里香裝飾即可。

青檸汁能中和益力多的甜味。

青檸汁能中和益力多的甜味。

益力多飲品食譜|益力多Mojito

Mojito屬一款以充滿薄荷香味而受歡迎的雞尾酒,而益力多Mojito就以雪碧代替酒精,再加入益力多製成,變成一款無酒精卻特別有風味的特調飲品,與Mojito一樣充滿薄荷香。如果平日就喜歡喝Mojito,不如嘗試製作這款在小朋友也可喝的益力多Mojito吧!

益力多Mojito材料:檸檬 半個/薄荷 8片/益力多 半瓶/雪碧200mL/冰 適量

益力多Mojito做法:
1.薄荷葉拍開,讓它釋放香氣。
2.檸檬洗淨切片備用。
3.杯中放入薄荷、檸檬和冰。
4.倒入半瓶益力多,加滿雪碧即可。

Ad Block
紅太陽也有推出過類似的飲品。

紅太陽也有推出過類似的飲品。

沒有酒精的Mojito。

沒有酒精的Mojit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