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5-13 04:29:06
日報

Classified 馳名芝士拼盤回歸

分享:
Classified

Classified一向廣受歡迎的芝士拼盤載譽歸來,由柔滑的軟芝士到香濃的硬芝士;從口感溫和到鹹香濃烈;還有由綿羊奶、山羊奶和牛奶製成不同風格的芝士,就算宅在家也可享受不同「芝」味。當中重點推介Comté 12 mois Reserve du Chamet,這款以牛奶製成的硬芝士一般於夏天生產,充滿細膩的果香和牛油味;軟滑的Crottins De Chavignol AOC山羊芝士和牛油味濃郁的Bleu D’Auvergne同樣不能錯過。芝士拼盤精選包括3款或5款芝士口味,每3個月轉換口味,為客人營造新鮮感。

每盒芝士拼盤附送脆多士薄片和木梨果醬,跟各款手工芝士都是天作之合,另可選購Classified的葡萄酒配搭芝士品嘗,包括法國白酒Schlumberger Riesling Les Princes Abbés,適宜搭配果香豐富的Mimilette Young硬芝士。自取芝士拼盤售價$180/3款或$270/5款,亦可透過戶戶送、Foodpanda和Classified網頁下單,一次過選購7款芝士,售價$370,可於任何Classified分店自取,或選擇上門送遞服務。

跑馬地店│跑馬地毓秀街13號│2891 3454

Ad Block
Classified
Classifi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