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6-06 04:29:04
日報

Heimat 遊走德國六區 親切如家的非一般德國菜

分享:
Heimat

屢獲殊榮、曾任多間酒店及米芝蓮星級餐廳行政總廚Chef Find,其率領的全新德國餐廳Heimat已進駐中環蘭桂芳大廈,並已接受晚餐預訂,供應六道菜嘗味菜單,另即將推出單點菜單;至六月尾亦分別供應五道菜和六道菜的時令白蘆筍菜單。在這裡,你大可摒棄德國菜就等如豬手、酸椰菜和肉腸拼盤的刻板印象。

文、攝:Winki

Ad Block
Heimat

Chef Find與全場最矚目的Kamptal Grüner Veltliner 2019 – Loimer。

Chef Find設計出遊走德國六大地區的頭盤至甜品餐單,從柏林、法蘭克福、巴伐利亞、黑森林到摩澤爾葡萄酒產區等,從各地傳統汲取靈感,為經典菜餚添加摩登變化。

德國人可能給一般大眾的印象是冷冰冰,但來港27年的Chef Find全無架子,說得一口流俐的廣東話外,亦將其對食客的細心施展在菜式之上,有肉菜單外同時供應素食、純素或無麩質選擇的full set tasting menu,就算選擇了有肉菜單,亦可按個人需求,更替個別菜式的食材,而且配搭也極其出色。Chef Find也在部分主食材用上本地貨,令人更感親切。

餐廳由高級侍酒師Wallace Lo帶來各款佳釀,但如果你不嗜酒精,也可以選擇原汁原味、濃度極高的石榴汁、蘋果汁及香梨sparkling;最後上場的熊仔軟糖餐車也著實令人驚喜,呼應了Heimat(家園的意思)的溫暖氛圍。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Heimat

中環雲咸街33號LKF Tower 8樓│2881 1022│六道菜嘗味套餐  $1,28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