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3-08 04:25:56
日報

icecream!

分享: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集蜜香、果香與花香於一身,想起蜜蜂徘徊盛放花間的畫面,包裝充滿春夏色彩。”

文:Winki、攝:CY Lam(部分相片)

1. Häagen-Dazs蜂蜜.黃桃玫瑰雪糕家庭裝 $75.9
天然蜂蜜軟心醬配搭黃桃與玫瑰花雪糕。

2. Häagen-Dazs蜂蜜.黃桃玫瑰脆皮雪糕批 $32
白朱古力脆皮混合粒粒黃桃肉,咬落有質感,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

日本直送的橢圓形雪糕三明治一向出色,無論帶弧型的紙盒包裝、一撕即開膠袋及味道口感配搭,均勝人一籌。

3. Häagen-Dazs抹茶朱古力心太軟脆皮雪糕三明治 $39
以濃郁抹茶粉製成雪糕,外層裹上抹茶朱古力,再配搭可可威化,中間的軟心朱古力醬緩緩流出,仿傚甜品抹茶心太軟的感覺。

4.  Häagen-Dazs杏仁奶油脆皮雪糕三明治 $39
選用北海道產奶油,混拌杏仁軟心醬製作雪糕,散發馥郁果仁香氣,外層以杏仁朱古力包裹,再配上鬆脆威化,是乳香伴隨果仁香氣的組合。

一杯可品嘗兩款口味的意式Gelato。

5.  榛子牛奶意式冰凍甜點迷你杯 $19
北海道牛奶加鹽製成的Gelato,併合高溫烘焙榛子Gelato。

6. 香芒熱情果意式冰凍甜點迷你杯 $19
以阿方索芒、台灣愛文芒及多款熱情果打造出酸甜有致的Gelato。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icecream!

三重朱古力享受,朱古力控至愛!
DREYER’S皇牌朱古力布朗尼雪糕 $50.9
朱古力雪糕加入朱古力粒,配上軟糯濃郁的朱古力布朗尼塊。

Ad Block

放室溫10分鐘,更有外脆內軟雙重口感。
Shapetim脆皮希臘乳酪棒 
以北歐優質牛奶打造的希臘乳酪製成,比起一般乳酪的濃度較高,每一條含5-6克豐富蛋白質,再以比利時香濃朱古力脆皮包著,有芒果、雲呢拿及士多啤梨三款口味,滿足口腹之慾亦可補充蛋白質及益生菌。

老牌香港風味,你我的童年回憶!
百福豆乳雪糕杯 $19
與品牌鮮豆漿一樣,以加拿大一級非基因改造大豆製造,豆香、牛奶及豆乳混合出比例完美的雪糕。

大白兔牛奶雪條、大白兔花生牛軋糖雪條 $20
首次於香港登場,獲官方正版授權生產,神還原七八十年代童年的美好回憶,包裝與味道也一模一樣!兩款雪糕奶味濃郁,花生牛軋糖加入了香脆花生粒,層次豐富。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