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6-01 12:30:00

Nespresso「傾心匠藝」計劃 兩款全新限定版粉囊

分享:

Nespresso早前已宣布逐步加強可持續發展計劃,履行在2022年底前全面實踐碳中和及達致100%鋁製包裝循環再造粉囊,而本月更推出「傾心匠藝」(Made with Care)計劃,聚焦於每杯咖啡背後農民所付出的心血,讓香港人能夠在品嘗優質咖啡的同時關注農業社區和了解環境保育的重要性,亦從而為許多農業勞動者提供了持續的季節性工作,旨在於2024年底前將參與計劃的剛果咖啡農數目由450 位提升至 5,000 位。
 

隨計劃推出兩款全新限量版咖啡,包括旨在復興瀕臨滅絕的咖啡及其耕種地區的「復興之源」──產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基伏湖(Lake Kivu)沿岸地區的KAHAWA YA CONGO,帶有溫和果香以及甜蜜迷人的麥片與堅果芳香,以及由經過數代咖啡農傳承的發酵技術而製成的「工藝之源」Nicaragua La Cumplida Refinada(圖),採用了當地的發酵技術,讓咖啡釋放出香醇的蜜餞櫻桃和石榴果香,層次豐富。兩款咖啡今日起開始於網店及Nespresso香港專賣店發售。 
免費熱線│8101 1007   www.nespresso.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