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10-26 21:00:00

Pret A Manger都有龍蝦包食 ! 圓方全新旗艦店限量供應

分享:
龍蝦包配薯片 $68/每個

龍蝦包配薯片 $68/每個

要喺香港食龍蝦包,起碼都要百幾蚊落樓,不過宜家連Pret A Manger都食得到!全新Pret 旗艦店落戶尖沙咀圓方,3,000平方尺夠鬆動之餘, 更是全港唯一量提供龍蝦包配薯片的分店。68大元龍蝦包, 每個包足料100克美國緬因州大龍蝦肉, 夾於法式牛油軟包內, 配搭自家製蛋黃醬,更正的是隨包附英國直送薯片, 送啤酒一流!牛油包本身呈圓形,比較市面長形的感覺較迷你,但論價錢來講都算抵食,100克龍蝦肉其實算非常飽滿!不過只屬限量供應, 由10月26至11月4日每天限量新鮮製作50個,中午12時開始供應,售完即止。

圓方旗艦店│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 號 圓方2樓2072-2073 號舖

秋日新增多款濃湯,熱烤卷及飯類。

秋日新增多款濃湯,熱烤卷及飯類。

西蘭花雞肉糙米湯    $38 元
在素菜湯底加入烤雞肉、糙米、西蘭花、墨西哥辣椒、甘筍、白洋蔥、薑及椰奶,烹調得清新惹味。

西蘭花雞肉糙米湯 $38 元 在素菜湯底加入烤雞肉、糙米、西蘭花、墨西哥辣椒、甘筍、白洋蔥、薑及椰奶,烹調得清新惹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