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8-12 04:30:07
日報

向大自然六環致敬 中法料理新貴 AUOR

分享:
AUOR

新加坡籍總廚 Edward Voon。

AUOR

Edward在新加坡成長,每天的暴雨叫他肯定大自然生命力,菜單第二環「雨」中帶有發酵黑豆和紅蝦,此菜式帶有中菜影子。

曾在九龍灣Le Pan掌舵、屢獲殊榮的新加坡籍總廚Edward Voon,已於灣仔開設全新創新法國餐廳AUOR(英文發音為Hour),現已提供晚餐服務。AUOR受到生命循環和時間流逝的啟發,將過去和未來融入現在,注重食材的季節性,展示大自然的無限可能,將法式餐飲傳統結合亞洲菜的活力,糅合總廚Edward 的美味回憶,成就 AUOR 的「六環」(六道菜,每位$1,680)及嘗味菜單(八道菜每位$1,980 ),用上肥美的法國蠔肉之餘,也以紹興酒、湖南火腿片和新加坡黑胡椒入饌,向大自然每一個時刻致敬:「覺醒」「雨」「色彩」「多樣性」「靈魂」「記憶」;另可選擇由侍酒師Benjamin Yeung為食客挑選款法國及意大利葡萄酒。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88號4樓
查詢:2866 4888 / www.auor.com.hk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