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8-18 04:29:05
日報

富哥與廚魔 復興老香港味道

分享:
富哥與廚魔 復興老香港味道

飲食界名人廚魔Alvin Leung,與高級粵菜名廚鄭錦富(富哥)合作,於中環開設新餐廳「廚魔名人坊」,將懷舊粵菜加入創新元素,為食客帶來精緻的粵菜體驗。創立米芝蓮二星餐廳「名人坊高級粵菜」的富哥,入行50年,專為名人烹調私房菜,有「隱世廚神」美譽。富哥與創立「X-Treme」極限創意中菜的廚魔,惺惺相惜數十載,首次聯手創作令人意想不到的新菜單,把失傳已久的老香港情懷復興。

兩位大廚一起構思的菜式有龍蝦蟹皇糯米球,外形如意式炸飯糰(Arancini),是生炒糯米飯的變奏版,以蝦米代替臘味,再釀滿香濃豐腴蟹皇,香與鮮兼備。還有把煎釀三寶換上番茄、青椒和蓮藕;並加入法國鵝肝、蟹肉、魚子醬和北海道帶子,取代傳統的鯪魚滑,變成廚魔三寶。經典菜式,包括8款幾乎失傳的粵菜,讓大家的味蕾回到繁華盛勢的香港。

Ad Block
富哥 廚魔名人坊

1973年入行的富哥,曾於遠東交易會所及富豪私人會所工作,專為城中富豪烹調私房菜。

廚魔名人坊

龍蝦蟹皇糯米球 $1,280

廚魔名人坊 廚魔

香港二星餐廳Bo Innovation主理人廚魔,自學廚藝,更不斷挑戰極限,將中菜推至巔峰。

廚魔名人坊

廚魔三寶(於嘗味餐單內供應),每位$938

地址: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地庫│查詢:www.thedemoncelebrity.com / 2838 6629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