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7-04 04:29:02
日報

年度盛事初摘大吉嶺 Tea WG印式美饌之旅

分享:

擁有「黑茶皇者」及「茶界香檳」美譽的大吉嶺茶葉,其採摘與製作被稱為世上最耗人力的工序,全部需以人手採摘最幼嫩的部分──兩片嫩葉及葉芽(一公斤大吉嶺茶葉需要採摘2萬至 2.2萬棵葉芽),於位於印度北部西孟加拉省喜馬拉雅山山麓,正是享負盛名的大吉嶺佳釀茗茶的產地。每年大地回春,Tea WG均會遠赴當地茶園精心採選初摘大吉嶺茶,得天獨厚的地貌高至海拔2,500米之地、其沁涼溫度、肥沃土壤及恰到好處的雨水,賦予大吉嶺茶獨特且自然的品質及風味。

為了這趟年度盛事,Tea WG於午餐時刻以印度特色美饌帶領大家來一趟印式品味之旅,菜式包括頭盤香煎北海道帶子配小韭葱、主菜燴伊比利亞豬頰肉及印度烤雞牛油果烤多士,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於Tea WG國際金融中心及又一城沙龍及精品店午市時段輪流供應,包括頭盤或湯品、自選主菜、及由茶藝師推介的茗茶或冰茶。

另外,現凡選購2022初摘大吉嶺茶(2022 Darjeeling First Flush)的顧客,可參與「大吉嶺茶品茗工作坊」,由Tea WG茶藝師介紹及分享大吉嶺茶品茗之道,每場工作坊長約1小時,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每次最多可容納6位參加者。 

Ad Block
Tea WG

限量Tea WG 2022初摘大吉嶺茶 (2022 Darjeeling First Flush) $378(100克),另有限量發售的大吉嶺茶品茗套裝,包括一系列精心挑選、於不同時節採摘的優質大吉嶺茶品。

Tea WG

主菜燴伊比利亞豬頰肉配德國乳酪麵、杏桃乾、法邊豆和椰菜花,佐以注入柑橘茶的印式馬薩拉醬汁為印式風味之旅。微帶甜酸的柑橘茶(Orange Tea)恰好平衡了豬頰肉的鹹香馥郁,並與傳統馬薩拉醬汁的香料完美融合,特別適合初夏品嘗。

Tea WG

凱瑟頓茶園在大吉嶺的聲望最高,茶的收成與加工程式堅守傳統,保持200年前英國茶家的製茶過程不變。這螺母色的茶葉所泡出來的茶濃郁,色彩琥珀,隱約的帶有麝香葡萄香味與巴西堅果香。

工作坊預約│Tea WG國際金融中心沙龍及精品店│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22號舖│2796 282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