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12-22 17:43:44

東京旅遊2022|東京迪士尼海洋必睇攻略 耗資95億日元製作全新光影Show+聖誕限定花船+煙花+Duffy& ‎LinaBell精品

分享:

不少女生都夢想可以去勻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除了城堡和公主外,樂園的童話式浪漫氣氛更是無可替代。今個冬天,東京迪士尼海洋增添全新表演項目,又有期間限定的精品,趁日本開關,我們一於飛轉東京,帶大家重新感受一下久別三年的外遊樂趣吧!

聖誕限定花船

以往在迪士尼樂園,看的總是花車巡遊,而以海洋為主題的迪士尼海洋,則一改傳統,換上「花船」表演巡遊,每日只演兩場,來園必睇!聖誕期間,花船更有聖誕限定演出,由聖誕老人帶領米奇老鼠、唐老鴨和Duffy等角色登場,全員換上精緻可愛的聖誕裝束,隨著花船在地中海港灣中載歌載舞,過程中船隻會繞圈而行,遊客可站在兩岸多角度觀賞表演,氣氛特別好!

聖誕限定花船 聖誕限定花船  Duffy穿上聖誕裝束,造型可愛!
Klook.com

全新夜間光影Show Believe!Sea of Dreams

入黑後活動更精彩!歌舞表演向來是迪士尼的拿手好戲,今年11月,迪士尼海洋向遊客隆重呈獻全新夜間光影Show「Believe!Sea of Dreams」,耗資近95億日圓(5.62億港元)打造,每晚一場,全場30分鐘,過程以繽紛光影投射,加上多道經典樂曲以及煙火效果,為觀眾呈現出迪士尼角色憑藉永不放棄、堅信希望的力量,最終實現夢想的歷程。有別於一般迪士尼表演,今次利用最新科技結合音樂和藝術,令360度都是演出舞台,《小飛俠》、《玩轉極樂園》、《阿拉丁》等等多套扣人心弦的電影畫面輪流出現,整體一貫迪士尼的華麗作風,粉絲萬勿錯過。

全新夜間光影Show Believe!Sea of Dreams

人氣手信 Duffy & LinaBell精品

手信方面,推介到樂園正門入口的「恩波利歐商場」,是園區內最大的商店,齊備玩偶、日用品、文具用品等人氣商品。必買東京迪士尼聖誕限定系列,當中包括Duffy and Friends鎖匙扣、聖誕限定Duffy玩偶和米奇配Duffy玩偶,可愛度爆燈!
 

實用資訊:

東京迪士尼分成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兩個園區,前者是傳統浪漫歡樂的迪士尼樂園,後者則是全球唯一一個以海洋為主題的迪士尼,兩邊獨立收費入場,出發前敬請留意。

鳴謝:HkExpress
 

Klook.com
 聖誕限定系列 聖誕限定米奇配Duffy玩偶  ‎LinaBell精品  Duffy and Friends鎖匙扣  聖誕限定系列  聖誕限定系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