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7-15 17:00:00

減肥|夏日瘦身必飲蘋果醋 排毒燒脂同時抗氧美肌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減肥|夏日瘦身必飲蘋果醋 排毒燒脂同時抗氧美肌

每逢夏天,女士們總嚷著要開展減肥大計,但天氣熱到「焫著」,有時真的會抵受不住可樂、珍珠奶茶、檸檬茶等「誘惑」,令減肥進度一再落後!與其喝一些高糖、高脂飲料,不如選擇酸酸甜甜的蘋果醋,加上冰塊一起享用,絕對消暑開胃,最重要是有助排毒瘦身,更可以促進皮膚健康!

 

增加飽足感 減少腹部脂肪

事實上,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蔬菜或穀物都可製成醋。由於蘋果醋是用新鮮的蘋果加入酵母菌發酵釀造而成,含豐富的「乙酸」。而蘋果中「乙酸」與血糖值的平衡息息相關,據美國糖尿病協會的一項研究顯示,飲用蘋果酒後,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提高1934%。若能有效維持血糖穩定,將有助增加飽足感。同時,蘋果醋含有醋酸,據研究顯示,醋酸可以減少澱粉的吸收,並減慢消化速度,進而讓飽足感維持更久。

另外,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2018年亦有研究指出,在限制卡路里的飲食中,搭配蘋果醋可以幫助減少內臟脂肪,並改善其他的健康問題;美國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專家也曾指出,醋有幫助減肥的潛在功效。

選購蘋果醋時要留意成分列表,產自台灣的「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採用0糖配方,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及防腐劑,適合關注健康或血糖人士。

選購蘋果醋時要留意成分列表,產自台灣的「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採用0糖配方,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及防腐劑,適合關注健康或血糖人士。

選購全天然、無添加、0糖配方蘋果醋

不過,市面上蘋果醋產品眾多,部分或會額外添加糖分、防腐劑及人造色素等,飲用後對健康「百害而無一利」,因此選購時需要格外留神。推薦大家選購產自台灣的「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採用日本釀醋技術,100%純天然蘋果汁入饌,經4段天然發酵,保留其營養價值,做到20倍濃縮,一支500ml裝,每日一杯,足有50日份量!

「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成分主要為「未過濾」的釀造蘋果醋、蘋果汁及水,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及防腐劑,0糖配方更不含糖或代糖,適合關注血糖人士飲用。「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蘊含豐富「醋母」營養,當中包括維他命B雜、CE、胡蘿蔔素、茄紅素、果膠、鉀、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以及「醋母」之原質蛋白質,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消脂排毒,排出身體多餘的鈉,更有助維持皮膚、肌肉及骨骼健康,亦可紓緩疲勞,提升身體免疫力。濃郁天然醋味,淡淡蘋果香,以水或蜂蜜稀釋飲用,一杯營養價值高,同時消暑開胃的飲料完成!

除了以水或蜂蜜稀釋飲用外,「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亦可用作烹調或沙律醬汁。

除了以水或蜂蜜稀釋飲用外,「一斤果醋醇釀蘋果醋」亦可用作烹調或沙律醬汁。

一斤果醋25周年 儲單免費換伊瑪牌家電

適逢一斤果醋踏入25周年,為答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隆重推出「賞你好『煮』意」活動,即日起至2022831日,於指定商戶購買或累積購買一斤果醋500ml600ml 15支(最多累積8張收據),即可免費換領伊瑪牌指定小家電乙個,包括「雪釜」快思邏輯電飯煲(1.0L)、「瑰麗」10公升雙層電焗爐及健康空氣炸鍋。

「雪釜」快思邏輯電飯煲(1.0L)、「瑰麗」10公升雙層電焗爐及健康空氣炸鍋

(左起)「雪釜」快思邏輯電飯煲(1.0L)、「瑰麗」10公升雙層電焗爐及健康空氣炸鍋。

此外,於指定商戶購買或累積購買一斤果醋500ml600ml 4支(最多累積2張收據),亦可加港幣200元換購伊瑪牌指定小家電乙個。

 

指定商戶:
連鎖店:百佳、惠康、一田、AeonSogo、千色店、UNYAPITA、華潤萬家、龍豐藥房、味之戀人、Soda mallSmart
網店:鄰住買、HKTV mallZtorePandamartMango mallCU Buy
換領方法及活動詳情:https://bit.ly/3nI3nx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