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07-28 23:25:00

網民盤點中學小食部經典小食 千年油炸雞柳/膠袋撈麵/麻醬烏冬

分享:

大家還是學生的時候,除了與同事見面之外,每天最期待的事一定是放小息。一聽到鐘聲就鬥快跑到小食部前,搶購人氣小食。有網民就在討論區上盤點了幾個小食部一定出現過的經典小食,不知你們又吃過多少樣呢?

炸雞柳條
小編最愛的小食就是它!雖然看上去乾巴巴,但有一種令人「中毒」的味道。有網民指其實炸雞柳做法不難,只不過那種令人上癮的味道,是源於小食部姐姐用「千年油」所製成,可說是垃圾食物之冠。不過對於正值青春期的學生來說,已經是人間美食。

即使不同快餐店都有推出過炸雞條,但始於沒有中學吃的味道。

即使不同快餐店都有推出過炸雞條,但始於沒有中學吃的味道。

麻醬烏冬/印尼撈麵
不少網民都將它稱之為「膠袋撈」,它絕對是小食部性價比最高的食物,其中麻醬烏冬及印尼撈麵算是最常見的配搭。雖然不少網民都批評它的口感奇怪,永遠都是又乾又硬。但勝在份量多而且飽肚,是男生們上完PE堂必食之選。


炸燒賣
炸燒賣可說是小食部的人氣之選,每次都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買到它。網民指小食部炸燒賣的特別之處,就是落超級多鹽,然後再另加豉油及辣油,或加蜜糖、泰式辣醬等醬料,才有青春的感覺。

(圖片來源:cookpad@姐姐的菜單)

(圖片來源:cookpad@姐姐的菜單)

朱古力牛奶樂
大熱天時最能解暑的一定少不了雪條,而牛奶樂只需$3,在街邊的便利店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價錢!網民指每次吃完午餐後,一定要吃一支當甜品。在冬天吃的時候,口會黏在嘴上,用力拿開更會流血。


珍珠雞
如果夏天是牛奶樂的季節,那麼冬天一定有珍珠雞的出現!雖然珍珠雞非常常見,無論在便利店還是酒樓都可以買到。不過中學時代的珍珠雞可是「零舍好吃」。不僅價錢便宜,只需$5,而且份量足料,有時更有「期間限定」的咖哩糯米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