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2-06-23 04:29:02
日報

香江花月荃灣紡紗主題店 限定梳乎厘湯底 吸睛七色丸

分享:
香江花月

全新梳乎厘鍋 $328

香江花月

全新七色丸 $98

以五十年代華麗懷舊風打響名堂的火鍋店「香江花月」,宣布將這份奢華帶進荃灣廣場,以荃灣的紡紗業歷史為主題,並推出多款全新湯底,當中包括梳乎厘鍋及白湯人參鍋。色彩繽紛的梳乎厘鍋用上甘筍、粟米、藍莓及西瓜入饌,口感鬆軟綿滑,味道層次豐富,視覺效果極為吸引。白湯人參鍋以矜貴的人參、當歸、杞子、八角及白扣等多種材料配上白雞湯熬製,具有補氣養血功效,最適合滋補的女士們享用。

另外,荃灣店亦率先推出七色丸及手唧紫薯麵,七色丸包括手工芝士三寶丸、青咖喱墨魚丸、南乳墨魚丸等七款手打丸類,每粒都爽口彈牙同時帶有濃郁鮮味。手唧紫薯麵以新鮮墨魚及紫薯做成,天然健康滲出香濃墨魚鮮味;而作為人氣之選的「斐沙圈」火鍋盛,除了有安格斯肥牛、豬及羊外,更有鮑魚、海蝦、帶子、紅蟹等多款新鮮海鮮,讓大家盡飽口福!

Ad Block
香江花月

鋪天蓋地以紡紗業為主題,甚有特色。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6樓621-630B號舖  

訂座│2816 0917(2pm-6pm) / 6637 6688(WhatsAp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