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16 11:26:51

日本壽司|千両全新職人壽司系列 $32起食得獎壽司 必點馬糞海膽配甜蝦壽司+吞拿魚手鞠壽司

分享:
日本壽司|千両全新職人壽司系列 $32起食得獎壽司 必點馬糞海膽配甜蝦壽司+吞拿魚手鞠壽司

日本壽司|千両全新職人壽司系列 $32起食得獎壽司 必點馬糞海膽配甜蝦壽司+吞拿魚手鞠壽司

千両新一年推出千両全新職人壽司系列,將千両每年舉辦的職人比賽的得獎作品呈獻給客人,每款創意、味道及賣相兼備,用上高質日本食材,全都精緻又美味!

千両平民價食高質得獎壽司 

今次全新推出的職人壽司系列將會呈獻其中三位職人的得獎作品,先由入行30年的基師傅打響頭炮,其代表作有:真鯛胡麻醬油漬壽司($34/件)、吞拿魚手鞠壽司($ 58/件)及墨魚配明太子壽司($38/件)。師傅特別選用自己最喜愛的時令真鯛製成真鯛胡麻醬油漬壽司。真鯛被喻爲日本的吉祥魚,大受食客歡迎,今次特別以兩切真鯛製作而成,外觀更爲吸引。

真鯛胡麻醬油漬壽司($34/件) 吞拿魚手鞠壽司($ 58/件) 吞拿魚手鞠壽司($ 58/件)

資深日菜職人呈獻心思代表作

而真鯛配鮟鱇魚肝壽司($32/件)及大吞拿魚腩配吞拿魚蓉壽司($58/件),則是由榮師傅主理,榮師傅入行17年間曾做過不同風格的日菜如「廚師發辦」和居酒屋,他以自己的日本菜知識,研究出最滿意的味道和外觀。其中大吞拿魚腩配吞拿魚蓉壽司($42/件)外觀呈隧道形,賣相具立體感,師傅以其精湛的刀工在大吞拿魚腩上界花,增添口感,入口即溶,搭配黃瓜漬中和拖羅的油分,加上三文魚籽提鮮,最後以蔥和芝麻作點綴,令人回味無窮。最後由入行14年及具有豐富日本菜經驗的威師傅為食客呈獻馬糞海膽配甜蝦壽司$42/件),鮮甜的甜蝦配上口感豐膄的海膽,口感豐膄,味道濃郁!

Ad Block

千両「職人壽司」系列餐目將由2023年1月12日起至3月12日期間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季節性限定清酒」系列將由2023年1月5日起至4月2日期間於千両全線分店供應。詳情可向店員查詢。

大吞拿魚腩配吞拿魚蓉壽司($58/件) 真鯛配鮟鱇魚肝壽司($32/件) 馬糞海膽配甜蝦壽司($42/件) 千両推出「季節性限定清酒」供食客按照個人口味挑選,分別有醸人九平次「EAU DU DÉSIR」純米大吟釀山田錦、醸人九平次純米大吟釀雄町、醸人九平次純米大吟釀彼之地及醸人九平次清酒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