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1 20:00:00

日本旅遊|USJ限定《咒術迴戰》全攻略! 4D電影+必買週邊+咒術高專食堂

分享:
日本旅遊|USJ限定《咒術迴戰》全攻略! 4D電影+必買週邊+咒術高專食堂

日本通關後不少人都會到大阪旅遊,而去大阪當然少不了到訪環球影城!而今年除了Mario園區外,更與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遊樂設施、周邊產品、餐廳、餐點及飲品等,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日本限定的《咒術迴戰》 園區及相關排隊攻略,讓一眾粉絲可以在有限時間內體驗所有設施!

圖文:Carrie

Ad Block

大阪USJ|《咒術迴戰》4D電影

每年Universal Studio Japan都會與本地的動漫合作,繼之前設立《進擊的巨人》、《名偵探柯南》等作品的特別園區後,今年就與大熱的《咒術迴戰》合作,推出《咒術迴戰》的4D電影,讓粉絲可以直接在現場感受最立體的電影感。

雖然比起之前《進擊的巨人》的過山車稍為遜色,而且整體的動作與動畫劇情差不多,但是對粉絲來說絕對會有驚喜!但由於尚在剛放映的階段,加上《咒術迴戰》在日本有不少粉絲,因此等候時間平均需要70分鐘以上,建議粉絲們可以使用Express Pass排隊進場節省時間,以免因排隊而錯過其他有趣的項目。

繼《進擊的巨人》後,USJ與《咒術迴戰》 合作。 位置設於之前已有的4D電影區。 有需要可以另外購買Express Pass進場。

大阪USJ|《咒術迴戰》餐廳:都立咒術高專食堂

比起4D電影,記者認為《咒術迴戰》的主題餐廳「都立咒術高專食堂」更為吸引!從門口位置就有木製的牌匾,當進入餐廳後彷彿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從裝潢、背景音樂到裝飾物等都充滿《咒術迴戰》的獨特氛圍,開始點餐前店員更會帶領客人到特別的房間內與五条老師拍照,與五条老師的合照更可付費打印成特色相框小冊子留念,粉絲們一定不可以錯過!

而餐廳規定一人需要選擇一項主食,成人可以選擇由虎杖推薦的天丼套餐或五条老師的出差套餐,擺盤充滿和風特色,若選擇特色飲品更會獲贈杯墊一個,不過整體餐點飲品味道不過不失,勝在可以入場拍照留念,比起4D電影園區更多打卡點。

餐廳門外的牌匾特別有氣氛。 進入餐廳後可以與五条老師合照。 天丼套餐較為划算。

大阪USJ|《咒術迴戰》餐廳排隊攻略

與其他USJ的餐廳不同,都立咒術高專食堂採用現場預約制,只要到餐廳前的櫃檯與職員領取籌號即可。記者到達時餐廳時約下午1時,當時職員告知下午4時前已Full Booking,需待下午2時重新開放預約之後的時段。

不過約在1時45分左右,已經見其他遊客開始進行現場預約,記者亦成功以簡單的英語領取籌號,基本上不用花時間排隊,建議在開始預約的20分鐘前在附近等待,比起其他USJ 的餐廳較為省時方便。而餐廳一般以30分鐘為單位進行入場,切記需要在限時內入場,以免被剝削入場資格。

Ad Block
在現場預約後,職員會提供預約券方便入場時使用。 一人最少需要選擇一份主食。 餐廳內的裝潢一點也不馬虎。

大阪USJ|《咒術迴戰》小食車+爆谷桶

如果錯過了餐廳預約,其實在4D電影旁邊還有《咒術迴戰》的小食車,販賣一系列充滿《咒術迴戰》的小食,例如玉桂條、肉包、爆谷等,其中肉包更是以動畫中的「玉犬」為造型,獨特可愛,打卡一流!而爆谷與其他園區一樣,都有專屬的爆谷筒,而《咒術迴戰》的爆谷桶便是以五条老師為主題,收藏價值極高。不過小食車的人龍非常長,記者當日基本上看不到隊尾,想吃的話便需要預留時間排隊。建議如果不看巡迴演出的話,可以趁着大家在看演出時排隊,屆時人龍會較短。

小食車位於4D電影的入口處。 玉犬造型麵包特別可愛。 購買爆谷時可以選擇五条老師的爆谷桶。

大阪USJ|《咒術迴戰》週邊

USJ在購買《咒術迴戰》的IP後,更推出了一系列別致可愛的限定週邊,絕對值得粉絲們入手!不過當日記者到場時,已有不少人氣週邊已經售罄,例如主角虎杖與五条的頭箍、玉犬的頭套等,若想確保買到喜歡的週邊產品,不妨先在Twitter搜尋USJ的情報源,留意一下補貨進度。

Ad Block
週邊公仔充滿USJ的特色。 特別推薦玉犬系列的週邊。 《咒術迴戰》 的週邊只限在樂園的商店購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