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20 11:20:09

日本溫泉旅館|盤點9間北陸三縣溫泉旅館 一泊二食歎世界 房間設獨立溫泉度蜜月啱晒!

分享:
日本旅遊|盤點9間北陸三縣溫泉旅館 一泊二食歎世界 房間設獨立溫泉度蜜月啱晒!

日本旅遊|盤點9間北陸三縣溫泉旅館 一泊二食歎世界 房間設獨立溫泉度蜜月啱晒!

天氣凍,實在令人很掛念日本暖笠笠的溫泉!日本北陸地區的石川縣、富山縣及福井縣便有不少著名的溫泉鄉,大部分提供一泊二食,加上無敵的自然靚景,如正計劃冬季出發到日本旅遊,不妨參考一下!

日本溫泉|森林秘景溫泉

「森之栖」位於傳統溫泉勝地山代溫泉,一如其名整間旅館被森林所包圍,瀰漫著閒靜放鬆的氛圍,讓人能夠充分享受四季變換的風景。旅館設有佔地廣闊的庭園,甫踏進大堂便能看到庭園內的瀑布,治癒的水聲令人瞬間卸下平日的繁重壓力。館內兩個大浴場同樣能夠眺望森林的自然風光,使人忘卻日常。客房方面,森之栖共有 10 款不同房型,部分設有露天溫泉或按摩浴缸,以迎合不同客人需要。享受過溫泉後,客人可移玉步至以日本倉庫為設計概念的個室餐廳,品嚐以石川縣當造海產及新鮮加賀蔬菜製成的精緻料理,相信無論視覺及味覺都能得到滿足,冬日時更有松葉蟹料理供應呢!

森之栖網頁
照片提供 :森之栖

「森之栖」位於傳統溫泉勝地山代溫泉,一如其名整間旅館被森林所包圍,瀰漫著閒靜放鬆的氛圍 「森之栖」位於傳統溫泉勝地山代溫泉,一如其名整間旅館被森林所包圍,瀰漫著閒靜放鬆的氛圍 森之栖共有 10 款不同房型,部分設有露天溫泉或按摩浴缸,以迎合不同客人需要。

日本溫泉|獨立露天溫泉私隱度高

高山代溫泉「Beniya無何有」座落於被綠樹環繞的藥師山高台,以哲學家莊子的說話「虛室生白」為設計概念,意即「空蕩的房間才顯得敞亮」,走進其中不難察覺處處滲透著簡約、自然、通透的建築美感,使人感到安逸平靜。全館只有 16 間客房,所有房間均能眺望大片自然山林,開放感十足,而大部分客房更設有獨立露天溫泉,能充分享受私人時間,特別適合喜愛寧靜的朋友。此外,旅館也設有大浴場、圖書室及茶室等,更提供多種獨特日本文化體驗,如茶道體驗、白山草藥球製作體驗等等,讓你的旅程更有深度!

Beniya無何有網頁
照片提供 :Beniya無何有

高山代溫泉「Beniya無何有」座落於被綠樹環繞的藥師山高台,以哲學家莊子的說話「虛室生白」為設計概念 全館只有 16 間客房,所有房間均能眺望大片自然山林,開放感十足

日本溫泉|歎米芝蓮三星旅館美食

擁有 450 年歷史的「燈之宿」建於能登半島聖域之岬上,面向日本海絕景,每間客房均設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將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融入房內,讓人禁不住陶醉在海潮之聲當中,身心皆得以放鬆。除了客房,館內的包租溫泉同樣能夠眺望日本海,選對時間浸浴更能獨佔日出或月光美景,要製造難忘回憶絕無難度!美景以外,館內隨處可見油燈高掛,浪漫氣氛不言而喻,非常推薦情侶、夫婦們入住。而作為連續 3 年獲得米芝蓮三星的旅館,燈之宿的料理亦相當奢華,用上黃金喉黒魚、能登產河豚、黃金鮑魚等當地高級食材,保證讓人回味無窮。
 

燈之宿網頁
照片提供 :燈之宿

Klook 預訂連結

 

Ad Block
擁有 450 年歷史的「燈之宿」建於能登半島聖域之岬上,面向日本海絕景 每間客房均設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將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融入房內,讓人禁不住陶醉在海潮之聲當中,身心皆得以放鬆。 除了客房,館內的包租溫泉同樣能夠眺望日本海
Klook.com

日本溫泉|黑部峽谷溫泉酒店

富山縣宇奈月溫泉位處黑部峽谷的起點,以泉質優良聞名,自古以來深受文人墨客歡迎,充滿文化氣息,很適合作為黑部峽谷觀光行程的住宿選擇。宇奈月溫泉站附近有不少徒步數分鐘便可抵達的溫泉旅館,開業超過 80 年的「延樂」便是其中之一。延樂依黑部川而建,被雄偉壯麗的黑部峽谷包圍,能夠超近距離欣賞峽谷的四季美景,無論是充滿層次感的紅葉景色、還是有如水墨畫般的雪景,都令人嘆為觀止。旅館內所有客房均面向峽谷,不少房間更附設露天溫泉,分別有石造、檜木、陶器三種風呂,各有特色,如檜木風呂帶有療癒放鬆的檜木香氣、採用十和田石的石造風呂則帶保濕及保溫功效,陶器風呂則令泉水不易變冷,有助暖透全身, 預訂房間時不妨挑選適合自己的溫泉!

延樂網頁
照片提供 :延樂

富山縣宇奈月溫泉位處黑部峽谷的起點,以泉質優良聞名,自古以來深受文人墨客歡迎,充滿文化氣息 延樂依黑部川而建,被雄偉壯麗的黑部峽谷包圍,能夠超近距離欣賞峽谷的四季美景 不少房間更附設露天溫泉,分別有石造、檜木、陶器三種風呂,各有特色 預訂房間時不妨挑選適合自己的溫泉!

日本溫泉|老字號溫泉旅館

金太郎溫泉於 1965 年開業,從北陸新幹線的黑部宇奈月溫泉站出發只需約 10 分鐘車程,加上鄰近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很適合作為阿爾卑斯山觀光的據點。旅館在 2019 年 4月經過翻新,將日式與西式品味一同融入客房設計,打造出舒適愜意的空間,讓旅客們能享受悠然自得的住宿時光。館內設有以立山連峰為設計概念的露天溫泉,提供 100% 源泉掛流,泉水則為混合鹽泉和硫磺泉的高溫泉,在日本屬於罕見的泉質,據說對改善體質有明顯效果呢!

金太郎溫泉網頁
照片提供 :金太郎溫泉

Klook 預訂連結

 

Ad Block
金太郎溫泉於 1965 年開業,從北陸新幹線的黑部宇奈月溫泉站出發只需約 10 分鐘車程, 加上鄰近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旅館在 2019 年 4月經過翻新,將日式與西式品味一同融入客房設計,打造出舒適愜意的空間 旅館在 2019 年 4月經過翻新,將日式與西式品味一同融入客房設計,打造出舒適愜意的空間

日本溫泉|180 度黑部峽谷靚景

溫泉旅館「山之葉」位於宇奈月溫泉,從宇奈月溫泉站徒步數分鐘便可抵達。旅館設有兩個大浴場,其中「棚湯」坐擁黑部峽谷的 180 度絕景,更能看到黑部峽谷小火車經過紅色鐵橋的獨特景色呢!宇奈月溫泉的泉質為無色透明的鹼性單純溫泉,自古被譽為美肌 之湯,旅館亦貼心地於大浴場內設置「寢湯」,讓女士們舒舒服服地一邊躺著浸溫泉, 一邊欣賞隨季節轉移的峽谷風光,達至美肌、放鬆身心之效。

山之葉網頁
照片提供 :山之葉

泉旅館「山之葉」位於宇奈月溫泉,從宇奈月溫泉站徒步數分鐘便可抵達 其中「棚湯」坐擁黑部峽谷的 180 度絕景 溫泉旅館「山之葉」

日本溫泉|親子旅行必去溫泉旅館

位於越前町糸生溫泉的「泰澄之杜」是少數適合帶同小朋友入住的溫泉旅館,除了因為館內溫泉為低溫的鹼性單純溫泉外,更因為館內設有恐龍主題房間!恐龍主題房為附設寬敞露台的和室房間,適合最多 6 名旅客入住,房內擺滿了恐龍玩具及圖書等,如小朋友入住的話更會提供恐龍拖鞋,一眾小小恐龍控又怎能錯過!料理方面亦有提供小學生、幼兒兩款不同的兒童餐,並另設小朋友玩樂區。當然,旅館亦不是僅以親子友善作賣點,全館客房採純和風設計,充滿昔日情懷,甫打開窗戶便能感受山林中獨有的澄澈空氣,細聽之下更能聽見蟲鳴鳥語,加上開放感十足的露天溫泉、以福井產新鮮食材製成的會席料理,想必會令你完全忘卻都市煩囂。

泰澄之杜網頁
照片提供 :泰澄之杜

Ad Block
位於越前町糸生溫泉的「泰澄之杜」是少數適合帶同小朋友入住的溫泉旅館

日本溫泉|弱鹼性泉水溫泉

蘆原溫泉「美濃屋泰平閣」位於鄉野環繞的閑靜區,自開業以來便堅持走純和風的經營方針,從沉穩厚實的大門、美麗的日式庭園,以至木造設計的露天風呂,處處流露著純樸的日式風情,使入住的旅客能夠獲得心靈的平靜安逸。館內的露天溫泉為旅館自豪的源泉掛流式溫泉,溫泉量十分充沛,達到每分鐘約 58 公升,且屬於溫和的弱鹼性泉水, 帶美肌、舒紓疲勞等效果,幼兒或老人家也可以浸泡。

美濃屋泰平閣網頁
照片提供 :美濃屋泰平閣

美濃屋泰平閣 蘆原溫泉「美濃屋泰平閣」位於鄉野環繞的閑靜區 美濃屋泰平閣

日本溫泉|24小時無限制浸溫泉

八木旅館鄰近車站,從蘆原湯之町站徒步約 5 分鐘便能到達。館內設有兩個可 24小時入浴的自家源泉掛流式溫泉,泉質為混合了高溫溫泉及低溫溫泉的中性食鹽泉,蘊含與海 水相近的成份,因此在浸泡後鹽份會黏附於皮膚上,能夠改善皮膚組織功能,保溫效果明顯,故又名「熱之湯」,據說能強化身體、提高代謝機能呢!旅館的料理以自助餐形 式供應,由主廚見澤先生每日親自到市場嚴選最新鮮的食材,並配合客人的進食速度烹 煮供應,確保食物時刻保持水準,難怪深受好評! 
 

八木旅館網頁
照片提供 :八木旅館

八木旅館鄰近車站,從蘆原湯之町站徒步約 5 分鐘便能到達 館內設有兩個可 24 小時入浴的自家源泉掛流式溫泉,泉質為混合了高溫溫泉及低溫溫泉的中性食鹽泉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