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2 15:30:00

日本旅遊|香港日本無印大不同!必買5款日網民大推食物系列

分享:
日本旅遊|香港日本無印大不同!必買5款日網民大推食物系列

日本旅遊|香港日本無印大不同!必買5款日網民大推食物系列

不少人去日本旅行都會去Daiso、Seria、3coins等雜貨店,但其實日本的無印良品亦十分值得一去,不但售賣的物品與香港的無印良品大為不同,其食物更有不少是日本限定,以下就為大家介紹5款必買的日網民大推食物系列,趁著日元便宜的時候大手入貨吧!

Ad Block

日本無印必買|即食咖喱系列

雖然香港無印亦販賣即食咖喱系列,但是日本無印不但咖喱種類更為豐富,而且還可以購買即食的印度薄餅配搭咖喱食用,甚至還會列出即食咖喱的人氣排名,方便人們作出選擇。而日本無印最近更推出了不含肉類、蛋或奶的素食咖哩,讓素食人士可以多一個選擇。無論是素食咖喱或是印度薄餅都暫時仍未在香港發售,如果本身就喜歡無印咖喱的話,不妨買幾包回香港一嚐吧!

擺放咖喱的位置會寫上排名。 今年特別推出了素食咖哩系列。 日本無印同時有配搭咖喱用的印度薄餅購買。 甚至有薄餅麵粉,可以自己製作薄餅。 日本無印良品都會貼心地提示咖喱的辣度。

日本無印必買|即沖湯包

不少人在香港的無印良品都會購買即沖湯包回家飲用,既方便又便宜,而日本無印最近就新推出超過10款的即沖湯包,味道有豆乳、味噌、壽喜燒等,每款都是直接加水煲滾即可,特別適合配搭火鍋食用。這款湯包以獨立包裝的形式分成4包,每包一人份為單位,不論自己在家煮麵,或與親朋好友打邊爐都十分方便,大家不妨趁旅行時囤貨,回港可以重現日本ShabuShabu的味道!

今年推出超過10款的即沖湯包。 推薦購買回家製作火鍋食用。 喜歡麵豉湯的話可以購買這款多口味湯包。

日本無印必買|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為無印良品的王牌系列,在香港已有超過10多款口味,但在日本更是有各種期間限定的味道,可以趁着旅行時發掘一些新口味。最近正值秋冬季,日本無印變特別推介番薯、南瓜、粟子等口味的千層蛋糕,再加上近日是林檎蘋果的旺季,因此亦新推出了蘋果口味的千層蛋糕,喜歡千層蛋糕的話,絕對推薦一試!

Ad Block
貨架上亦會寫上千層蛋糕的排名。 香蕉口味幾乎長佔第一名,在香港亦可以購買。 每年都會推出不少期間限定的千層蛋糕。

日本無印必買|全新零食

日本無印良品不時都會推出一些新零食,但並非全部零食都會發售到香港,有時候甚至會只限日本發售,因此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特別建議選購一些全新發售的零食嚐鮮。而無印良品的原粒士多啤梨朱古力一直都深受香港人歡迎,最近日本無印便推出了全新版本,將朱古力皮變成內饀灌注在士多啤梨內,令口感大為不同,特別推薦購買!此外,不少港人都特別喜歡無印的魷魚乾,這次日本無印更特別推出了特大版的魷魚乾,適合一邊看電影一邊食用,整體亦特別有玩味,當作手信屬不錯的選擇。

 

新版本的士多啤梨朱古力,將朱古力灌注在士多啤梨內。 特長魷魚乾適合在家一邊看電影一邊食用。 因應季節還推出了蘋果肉桂口味的爆谷。

日本無印必買|日式炊飯配料包

秋冬季的時候日本人特別喜歡日式炊飯食用,既溫暖美味又方便製作,但若要逐一選購配料,對於工作忙碌的人來說可能會感到麻煩,因此日本無印良品就趁着秋冬季大推其日式炊飯配料包,直接加入電飯煲中與米飯一起煲熟便可食用,方便快捷,而且亦可增加米飯的風味。在香港對於晚飯菜單經常感到煩惱的話,不妨購入這些日式炊飯配料包,在時間不足或偶爾想偷懶時使用吧!

Ad Block
日式炊飯配料包特別適合懶人購買。 一包約有二至三人份。 每間無印良品販賣的產品可能會有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