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17 15:50:00

日本環球影城「蜘蛛俠歷險記」明年1月退役 遊客直呼可惜

分享: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將在2024年1月22日步入歷史。(Twitter@USJ_Official)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日本環球影城16日宣布,園內熱門設施《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將在2024年1月22日永久關閉,還有魔鬼終結者2:3-D和浴火赤子情兩項設施,都將步入歷史,讓許多遊客直呼可惜。

 

將推出蜘蛛俠飛車fast pass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是一項雲霄飛車設施,遊客可以在搭乘的過程中,配戴3D眼鏡,在紐約市的高樓大廈穿梭,體驗電影《蜘蛛俠》內的各種場景。

為了紀念這項有20年歷史的設施「正式退休」,環球影城將在2023年7月4日到2024年1月22日,舉行「蜘蛛俠飛車最終戰役」的活動,除了會發放紀念貼紙外,還會發售複刻版的「蜘蛛俠套組」,還有以雲霄飛車中著名場景設計的全新款原創商品。

除此之外,環球影城還推出了「快速通行證」,將在5月16日開始發售,讓遠道而來的遊客省去排隊等待時間。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門票預定: Klook

Fast pass 預購:Kloo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