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1-22 16:15:00

日本節目教你選出最合適髮型 原來臉型和眼睛決定一切!

分享:

髮型對於男士及女士來說都是非常重要,一個好的髮型可以幫你顯瘦遮肉。與其每次跟著明星剪一樣的髮型,最後效果不乎預期,不如先找出一個合適髮型。日本綜藝節目《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就教大家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合適髮型主要有兩個要點,分別要看臉型和眼睛。不同人都會有不同的臉型,例如圓臉、瓜子臉、長臉等。但大致上可以分為長臉和短臉兩種,節目指出,長臉的人比較顯成熟,因此選擇露出額頭的成熟髮型,會比較符合自身的氣質。而擁有短臉的人,本身也比較顯幼,因此與有瀏海的可愛髮型比較相襯。

另外,眼睛給人的印象也對髮型非常重要!由於人們對話的時候會對視,因此眼睛是最能影響人的整體印象。眼睛可以分為柔和及凌厲,兩種都會影響到相應的髮型選擇。柔和的圓眼睛較適合曲髮,而凌厲的長眼睛則適合直髮。下次再剪頭髮的時候,都可參考以上兩個要點,剪一個完美的髮型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