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7-10 11:26:16

暑假好去處|海洋公園夏水禮2023回歸! 3大必玩濕身項目 街頭水戰+夢幻泡泡派對

分享:
暑假好去處|海洋公園夏水禮2023回歸!  3大必玩濕身項目 街頭水戰+夢幻泡泡派對

暑假好去處|海洋公園夏水禮2023回歸! 3大必玩濕身項目 街頭水戰+夢幻泡泡派對

踏入炎熱,當然要玩水消暑一下!海洋公園夏水禮由202378日至827日熱爆回歸,更首次夥拍emoji® The Iconic Brand,加入全新驚喜元素。以下為大家介紹4大必玩濕身項目,包括街頭水戰、夢幻泡泡派對等,夏天一於到海洋公園消暑吧!

Ad Block

一年一度海洋公園夏水禮將於202378日至827日回歸,今年海洋公園與人氣emoji® The Iconic Brand聯乘,推出一系列玩水項目。

海洋公園夏水禮|街頭水戰大激鬥

夏水禮點少得水戰環節!大家可與家人或朋友組成最強隊伍,在海濱樂園廣場emoji® 塗鴉之城加入「街頭水戰大激鬥」,拿着水槍與隊友於充滿活力及藝術色彩的場館中激鬥到底。要成為水戰場上的終極皇者,將要穿越倉庫及各大街小巷,讓對手從頭濕到落腳!而本地塗鴉藝術家Devil Wong更於emoji® 塗鴉之城外一展他型格的街頭畫風,以emoji®️和海洋公園元素作為靈感,創作了巨型塗鴉牆,為整個戰場增添澎湃動感。

街頭水戰大激鬥 (蘇文傑攝) 街頭水戰大激鬥 (蘇文傑攝) 街頭水戰大激鬥 (蘇文傑攝) 街頭水戰大激鬥 (蘇文傑攝)

海洋公園夏水禮|夢幻泡泡派對

除了玩水外,大家更可以玩「泡泡」!夏水禮的「夢幻泡泡派對」,將帶領大家走進軟綿綿的雲朵泡泡世界,享受現場DJ表演,兼且在動感節拍和燈光下,散發開心正能量,重拾童真大玩一番。

夢幻泡泡派對 (蘇文傑攝) 夢幻泡泡派對 (蘇文傑攝) 夢幻泡泡派對 (蘇文傑攝)

海洋公園夏水禮|水花玩樂地帶

小朋友們定必要前往超好玩的「水花玩樂地帶」,玩轉噴水拱門和色彩繽紛的噴泉陣,或者站在巨型水桶裝置下,等待水桶注滿後傾盆而下、瀑布般的清涼快感。

Ad Block
水花玩樂地帶 水花玩樂地帶 水花玩樂地帶

海洋公園夏水禮|emoji®️打卡樂園

踏上激烈水戰前,不妨在「emoji®️打卡樂園」影相,與好友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參加「夢幻泡泡派對」時,別忘記在由33位才華橫溢的有特殊教育需要學員,聯手與海洋公園教育團隊完成的「畫出我❤️情」塗鴉作品前,駐足欣賞一番。

與此同時,多個emoji®️表情符號,已化身成超過3米高的巨型充氣波波,進駐「emoji®️打卡樂園」,等你擺出各種甫士,不停打卡與他人分享。另外,「夏水勁舞台」將上演夏日至Hit勁舞,請你齊齊隨著動感節拍起舞。

emoji®️打卡樂園 emoji®️打卡樂園 emoji®️打卡樂園

購票連結:https://bit.ly/3pKWLC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