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9-18 20:57:11

期間限定|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 啖啖甜蜜滋味 清新登場!

分享:
期間限定│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 啖啖甜蜜滋味 清新登場!

期間限定│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 啖啖甜蜜滋味 清新登場!

今個9,維他奶特別推出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清甜蜜瓜配上經典維他奶豆奶,入香滑濃郁,啖啖甜「蜜」滋味,讓你試愛上!且,採了低糖配 滿⾜⼤家對健康的追求,蜜瓜奶迷萬勿錯過!

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啖啖甜「蜜」滋味。

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啖啖甜「蜜」滋味。

期間限定低糖蜜瓜味豆奶及低糖紅豆豆奶

今次推出的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亦換上全新包裝,以清新的粉綠配上蜜瓜插圖,無論外形或味道都refreshing!另款深受歡迎的期間限定豆奶──維他奶低糖紅豆豆奶375毫升裝亦已推出,經典維他奶加上啖啖紅豆味,讓你細味幸福感覺。粉紅包裝滲出浪漫感,加上低糖配⽅,凍飲倍添冰涼舒暢。期間限定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及維他奶低糖紅豆豆奶375毫升裝由即起於7-11 Circle-K同步發售,建議零售價港幣7元。立即前往指定便利店選購,感受啖啖清新的甜蜜味。

維他奶低糖紅豆豆奶375毫升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7元 維他奶低糖蜜瓜味豆奶375毫升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7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