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3-02 12:12:33

東京旅遊|延續西九M+波點熱潮 東京限定草間彌生美術館

分享:
東京旅遊|延續西九M+波點熱潮  東京限定草間彌生美術館

東京旅遊|延續西九M+波點熱潮 東京限定草間彌生美術館

日本「波點女王」草間彌生最近人氣爆燈!去年適逢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開幕一周年,館方特別策劃「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市民反應十分熱烈!近日草間彌生更聯乘時尚名牌Louis Vuitton,推出一系列限量版產品,加上鋪天蓋地的宣傳,全球現正捲起新一輪波點熱潮!

草間彌生美術館

草間彌生美術館

粉絲如果想更進一步了解草間彌生的作品,下次去東京就絕對不能錯過全球唯一的草間彌生美術館。草間彌生美術館在2017年正式揭幕,樓高五層,展品以畫作、雕塑和裝置藝術作品為主,館內展覽主題定期更新,每次去都有驚喜!如果有機會來到草間彌生美術館現場,必睇位於美術館三樓的裝置作品《I'm Here, but Nothing》,觀眾每次可獲一分鐘入場時間,房間內重複播放草間彌生本人的錄像,氣氛魔幻迷離,極具個人風格。此外,美術館亦有紀念精品店,賣草間彌生的畫冊書籍和精品擺設,有不少更是限定商品,粉絲必定要收藏!美術館劃分參觀時段及設有人數限制,由於太受歡迎,建議至少預早兩星期於官網預訂,以便入內參觀。

草間彌生美術館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弁天町107(地下鐵早稻田站)
預約購票:https://www.e-tix.jp/yayoikusamamuseum/

鳴謝:Hkexpress

草間彌生美術館在2017年正式揭幕,樓高五層,展品以畫作、雕塑和裝置藝術作品為主,館內展覽主題定期更新 全球唯一的草間彌生美術館 美術館劃分參觀時段及設有人數限制,由於太受歡迎,建議至少預早兩星期於官網預訂,以便入內參觀。 美術館亦有紀念精品店,賣草間彌生的畫冊書籍和精品擺設,有不少更是限定商品,粉絲必定要收藏!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