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0-23 12:00:00

東京旅遊|東京雨天親子遊推介「SMALL WORLDS TOKYO 」 全球最大迷你世界/重現動漫名場面

分享:
東京旅遊|東京雨天親子遊推介「SMALL WORLDS TOKYO 」 全球最大迷你世界/重現動漫名場面

東京旅遊|東京雨天親子遊推介「SMALL WORLDS TOKYO 」 全球最大迷你世界/重現動漫名場面

去旅行,最怕天氣不似預期,尤其是帶住小朋友更覺份外掃興。無奈710月都是日本的颱風季,若然不幸遇上雨天也不用愁,其實東京都內有好多適合親子遊的室內景點,推介世界最大迷你模型世界「SMALL WORLDS TOKYO」,無懼風吹雨打,大人細路都啱玩!

文、圖:戴保倫

Ad Block

東京親子遊|世界最大迷你世界 

位於台場有明區域的「SMALL WORLDS TOKYO 」,2020年開館,佔地廣達8,000平方米,乃世界最大規模的室內迷你模型主題樂園。佔地3層,分為太空中心區、世界小鎮區、關西國際機場等6大展示區域。

東京親子遊|會動的模型世界

別以為微縮世界一定小兒科,所有模型均以1:80比例製作,每一棟建築造景都超逼真細緻,連細節位也不放過。現場燈光會模仿日夜轉變,每隔15分鐘日夜交替,風景截然不同。更結合最新科技,打造出「會動的」迷你模型世界,汽車、火車、 摩天輪全部自動駕駛,更暗藏大量活動機關,只要按下四處設置的按鈕,街景內的霓虹招牌、旋轉木馬等便會動起來,甚至還有飛機升降、火箭發射升空。

所有模型均以1:80比例製作,建築造景都超逼真細緻,還暗藏活動機關。 街景中的迷你人偶,每一個的擺位動作都有故事性,非常有趣! 「世界小鎮」區域,可找到疑似香港九龍城寨與廟街街景。 新世紀福音戰士格納庫,重現各EVA機從發射台彈射的經典場景。

東京親子遊|重現EVA、美少女戰士經典名場

SMALL WORLDS更特別加入日本動漫元素:「美少女戰士」區域,重現漫畫中90年代的麻布十番街景,以及水晶打造的未來世界「Crystal‧Tokyo」, 街上更可找到漫畫中的主角人偶,像其中一棟大廈天台,就有對望中的Sailor Moon與禮服蒙面俠。重頭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第3新東京市」和「新世紀福音戰士格納庫」,前者完整複製被使徒襲擊的「第3新東京市」;後者則可一睹各EVA機從發射台彈射出動的經典名場景,動漫迷都看得好感動!

東京親子遊|「真人」入住迷你世界

細心睇,更會發現街景中的迷你人偶,擺位都很有故事性,連動作、神態都栩栩如生,原來很多都是「真人」——參觀者的複製人偶!顧客可透過現場的3D掃描機,製作自己的迷你人偶,購買「住民權」便可將自己的人偶放進模型世界中成為居民,但只限一年居留,無得移民「長住」。

 

預訂門票︰https://bit.ly/3s2Qx24

 

「美少女戰士」區域,重現漫畫中以水晶打造的未來世界「Crystal‧Tokyo」。 細心睇,可在大廈天台中,找到對望中的Sailor Moon與禮服蒙面俠。 顧客可透過3D掃描製作自己的迷你人偶,製作時間1個月 。1:80¥2,000、1:35¥3,500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