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15 12:16:20

東京旅遊|直擊東京最大聖誕市集日比谷公園 入場即送紀念馬克杯 嘆盡18檔啤酒美食

分享:
東京旅遊|直擊東京最大聖誕市集日比谷公園 入場即送紀念馬克杯 嘆盡18檔啤酒美食(am730製圖)

東京旅遊|直擊東京最大聖誕市集日比谷公園 入場即送紀念馬克杯 嘆盡18檔啤酒美食(am730製圖)

還有十日就到聖誕節,東京市內已有不少慶祝活動,四處都亮起燦爛燈飾,更有數之不盡的聖誕樹,加上開關後擁現的各地旅客,整個城市普天同慶,熱鬧到極,洋溢著浪漫又溫馨的聖誕氣氛。如果今年十二月有機會來東京旅遊,千萬不要錯過全東京最大的聖誕市集——日比谷公園Christmas Market!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地圖

日比谷公園Christmas Market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東京最大!日比谷公園聖誕市集

日比谷公園聖誕市集由2015年開始舉辦,全東京最大,以德國童話小鎮塞芬(Seiffen)的傳統聖誕市集為藍本,場內合共有37檔聖誕特式雜貨和熟食攤檔,掛滿閃亮的聖誕裝飾,並選址在公園舉辦,似足傳統歐洲聖誕市集!入場遊樂需要收費,平日每位¥1000,周末每位¥1200,由於現場人頭湧湧,建議香港旅客到場前預先在網上預訂好門票,確保能夠順利入場。

進場後可獲一隻印有Tokyo Christmas Market 2022的馬克杯,可以在市集內購買飲品的時候使用,亦可帶走做紀念。說到全場最亮眼的打卡位,一定是位於正門入口的14米高巨形聖誕金字塔,聖誕金字塔是德國塞芬當地聖誕市集的地標,東京這個則同樣由德國製造,共有六層高,每層放著不同國藉的木製公仔,隨著燈飾和音樂旋轉起舞,充滿歐陸聖誕特色。

進場後可獲一隻印有Tokyo Christmas Market 2022的馬克杯,可以在市集內購買飲品的時候使用

入場後可獲一隻印有Tokyo Christmas Market 2022的馬克杯,可以在市集內購買飲品的時候使用。

Ad Block

買手信+嘆盡18檔啤酒美食

聖誕特式雜貨方面,店舖為客人搜羅來自全球各地精品,以手工製品為主,包括俄羅斯套娃、玻璃工藝品、胡桃夹子、聖誕裝飾等等,全部值得收藏,非常適合買回香港做手信。掃完貨,一於去熟食檔買點食物補充體力,場內設有堂食位置,可以坐下來慢慢嘆!

食物大部分同樣是德國傳統美食,如熱辣辣的德國香腸、冰凍爽口的啤酒、聖誕必備熱紅酒等,另外亦有人氣的即製可麗餅、現場烘焗果仁以及烤牛肉。現場最受歡迎是Lindt瑞士蓮朱古力的檔攤,除了賣招牌朱古力,還有用自家產品製作的熱朱古力,坊間少見,因此大排長龍,有興趣的話不容錯過!

即睇日比谷公園聖誕市集有咩食!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

日比谷公園Christmas Market詳情

鳴謝:HK Express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