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31 19:07:21

東京美食懶人包|淺草地區必去餐廳推介 拉麵/泥鰍料理/天婦羅丼飯/抹茶蒙布朗

分享:
東京美食懶人包|淺草地區必去餐廳推介 拉麵/泥鰍料理/天婦羅丼飯/抹茶蒙布朗

東京美食懶人包|淺草地區必去餐廳推介 拉麵/泥鰍料理/天婦羅丼飯/抹茶蒙布朗

淺草必去淺草寺 · 雷門、淺草寺五重塔 · 淺草寺寶藏門等景點,不少遊客都喜歡在附近租借和服影靚相。淺草一帶歷史悠久,聚集了不少老字號餐廳,而近年更有很多新血加入,開了不少時髦的咖啡店,非常適合大家前往觀光!今次為各位精選了多間淺草必食餐廳,大家不妨參考下啦!

淺草美食|超人氣抹茶蒙布朗甜筒

淺草附近有很多小吃,而這間甜品店所推出的抹茶蒙布朗甜筒,最近紅遍整個社交平台,不少日本foodie都有推介!店家先用香脆的甜筒載著蛋糕,再在表面擠上滿滿的抹茶粟子蓉,視覺效果非常澎湃!味道入口有抹茶甘香,亦食得出粟子的綿密和香甜,喜歡吃抹茶的朋友下次去淺草必試!

茶々工房ふたつめ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浅草1-37-6 1F

茶々工房ふたつめ超人氣抹茶蒙布朗甜筒(相片來源:instagram:fuu__10) 茶々工房ふたつめ超人氣抹茶蒙布朗甜筒(相片來源:instagram:fake_uha) 茶々工房ふたつめ超人氣抹茶蒙布朗甜筒(相片來源:instagram:ksmsf13)

淺草美食|老字號泥鰍料理

有吃過泥鰍嗎?在東京淺草有一間開業過百年的老字號餐廳,招牌貨是泥鰍鍋,不少遊客都專程到店光顧。店舖不論門面或店內裝飾,都充滿日本風情,客人需要席地而座,很有風味!泥鰍鍋以醬油為湯底,加入多得滿溢的原條泥鰍,以及大量蔥花,香氣四溢!

どぜう飯田屋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西浅草3-3-2

どぜう飯田屋(相片來源:instagram:rurumi_golf)
Klook.com

淺草美食|雷門三定天婦羅丼飯

如果覺得泥鰍鍋太重口味,那天婦羅應該比較容易入口吧。淺草「雷門三定」是淺草寺附近的一間百年天婦羅老店,據說是東京開業最久的天婦羅餐廳。店內最受歡迎的是「上天丼」,丼飯上舖滿大蝦、魚和多款蔬菜天婦羅,非常豐富!天婦羅方面炸漿薄薄的一層,炸得酥脆,並淋上日式醬油,香口惹味。

雷門三定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2-2

雷門三定天婦羅丼飯(相片來源:instagram:stoneyfoods) 雷門三定天婦羅丼飯(相片來源:instagram:stoneyfoods)

淺草美食|淺草必吃渡邊拉麵

去日本旅行時大家總愛吃拉麵,下次來到淺草附近,不妨試試很受本地人喜愛的「らーめん渡邊拉麵」,店舖的招牌拉麵湯底是雞白湯湯底,湯汁濃稠,喝起來啖啖都是骨膠原!叉燒亦是用雞肉製,咬起來很軟嫩,配上爽滑拉麵,每位客人都吃不停口!

らーめん渡邊拉麵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33-7 RAYビル淺草 1F

Ad Block
らーめん渡邊(相片來源:instagram:ryostagram73) らーめん渡邊(相片來源:instagram:4nya) らーめん渡邊(相片來源:instagram:4nya) らーめん渡邊(相片來源:instagram:nao_3004) らーめん渡邊(相片來源:instagram:nao_3004)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