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1-20 04:30:58

歐洲直送到港 灣仔利東街食材專門店Les Halles

分享:
歐洲直送到港 灣仔利東街食材專門店Les Halles

歐洲直送到港 灣仔利東街食材專門店Les Halles

著名高級外國食材進口商Classic Fine Foods歷史悠久,在香港及亞洲地區主力供應歐洲地區出產的高級食材,向來以高端餐飲為目標的品牌正式加入食材專門店行列。品牌全新歐洲高級食品專門店「Les Halles」正式落戶灣仔利東街。撰文:Wilson Fok

在食材專門店林立的香港,Les Halles全新品牌將通過多年從歐洲搜羅時令食材的經驗,讓客人以一站式商店形式選購食材,輕易的炮製「回家吃飯」的味道。店名「Les Halles」意指法國傳統市集,既是品牌創店理念,呈現出法國當地較悠閒為主的生活哲學,讓客人在繁囂生活中找到平衡及欣賞美酒佳餚的無限樂趣。
別以為Les Halles店面跟一般食材店一樣,在店舖設計上面亦花盡心思——外牆一副具巴黎油畫風格的巨型壁畫,是少有的小店打卡點。店內裝修以傳統紅磚配搭淺色木材點綴,甚具歐洲風情;佔地1,600呎,面積不算大,但亦分為4個主要專區,分別售賣芝士與煙肉、西式新鮮肉類、乾貨及急凍食材。商店供應的一系列高級食材與產品不乏著名品牌,同時亦引入香港獨家首賣的品牌等。

灣仔利東街食材專門店Les Halles 歐洲直接進口的風乾醃肉。 Two Sisters品牌Serafina芝士。 Cheeseland黑松露 Gouda芝士。

Les Halles專賣歐洲菜系不可或缺的芝士與風乾醃肉

芝士與風乾醃肉是歐洲菜系不可或缺的食材,Les Halles種類不少,高級餐廳常見的法國手製Bordier牛油款式亦是商店在香港獨家的零售產品之一。來自法國諾曼第(Normandy)與布列塔尼(Brittany)地區出產的牛奶經過繁複的手打過程、製作出來的牛油,除了無鹽/輕鹽牛油款式以外,還有espelette紅椒、柚子、日本海苔及煙熏牛油款式。食材店超過30個品牌的芝士一一展示在凍櫃內,瑞士的Gruyere、法國熟成Comte與荷蘭Cheeseland品牌的黑松露芝士等都是店家極受歡迎的款式。醃肉方面,除了常見的意大利巴馬火腿外,品牌還引入在1915 年成立、在西班牙海拔1,200米高原自由放養黑毛豬醃製而成的La Prudencia黑毛豬腿。經過 48個月熟成的火腿油分豐腴而富橡果香。

Les Halles獨家首賣澳洲進口Sanchoku品牌和牛。 乾貨與新鮮食材一應俱全。

Les Halles重點推介西式肉類

除了芝士與火腿以外,西式肉類亦是Les Halles的重點推介。嚴選高達20款無激素的肉扒及肉製品如漢堡扒、威靈頓牛柳等源源供應。品牌更設有乾式熟成牛肉冷凍櫃,讓來自澳洲與日本不同部分的經過熟成至少21天。肉食專員還會為客人預留或訂製節日與宴客專用分量的肉食等,服務貼心。
店家冷凍食品多以優質肉食、海鮮與及可翻熱享用的食品為主:Hispamare刺身級急凍西班牙大紅蝦、法國天然無激素走地雞柳、與及乳製品及海產都一應俱全。除了在家炮製美食以外,Les Halles亦齊集法國著名品牌Rougie旗下的鴨肝、鵝肝製品,由肝醬到富鹹香的鴨肉抹醬都有。Maldon海鹽花、意大利著名Monari Federzoni陳醋與及世界知名朱古力品牌 Weiss與Cluizel都有售。
Les Halles致力走出傳統高級食材店的框架,以多年搜羅國際優質品牌的經驗打造一站式選購美食的體驗。

Les Halles

灣仔皇后大道東 200 號利東街 G18-20 號舖

營業時間: 10:00~21:00

Facebook: Les Halles Hong Kong

Instagram: @leshalles.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