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23 11:37:51

油麻地53年老字號冰室重開!轉型做Cafe 必試焦糖蛋撻、杏霜卷蛋

分享:
油麻地53年老字號冰室重開

油麻地53年老字號冰室重開!轉型做精品Cafe 必試焦糖蛋撻、杏霜卷蛋

疫情之下竟然有新鋪開業!油麻地大安茶冰廳近日易手重開,轉型成為cafe,餐牌上的食物和飲品變得更精緻,例如咖啡選用本地烘焙咖啡豆,供應意式咖啡、手沖咖啡和冰滴咖啡,甜點方面則有焦糖蛋撻、檸檬曲奇、杏霜卷蛋等等,配襯店舖的復古裝修,相信很快會成為城中的打卡熱點。

餐牌上的食物和飲品變得更精緻。(相片來源:instagram:eunix_lam) 內部裝修易大致相同。(相片來源:instagram:eunix_lam) 保留了店舖招牌。(相片來源:instagram:eunix_lam) 保留了牆上餐牌。(相片來源:instagram:eunix_lam)

保留港式懷舊色彩

大安冰室於1969年開業,由陳氏父子一手創辦, 賣冰室簡餐為主,主力做街坊熟客生意,去年年底因老闆移民賣盤而傳言結業,不少人都大感可惜。不過原來當時冰室經已尋得有心人接手,不單保留了店舖招牌,內部裝修易大致相同,富有港式懷舊色彩。試業期間,暫時只有咖啡和甜品供應,店舖稍後將會提供熱食。既然新店主有心思保育老店,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

焦糖蛋撻、杏霜卷蛋。(相片來源:instagram:taion_coffee_and_tea) 外賣紙杯包裝有特色。(相片來源:instagram:taion_coffee_and_tea)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試。(相片來源:instagram:taion_coffee_and_tea)

大安茶冰廳

地址:油麻地廣東道830號地下

營業時間:9am-6pm

相信很快會成為城中的打卡熱點。(相片來源:instagram:_seriousfoodblog)

相信很快會成為城中的打卡熱點。(相片來源:instagram:_seriousfoodblog)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