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28 19:09:29

法國軍靴Palladium x 文青cafe設75周年期間限定店

分享:

法國Palladium聯乘文青cafe設75周年期間限定店。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向來走簡單而型格的風格,物料實用及有防水功能,非常適合香港多變的天氣,更常是時裝界的寵兒與流行指標。為慶祝成立75周年,即日起至914日,品牌進駐本地咖啡室「The Soulroom一草一木」開設期間限定店,回顧它的理念與歷年經典之作,同時以綠意盎然的佈置宣揚環保時尚概念,軍靴迷不可錯過。

「DARE TO CARE」區的橄欖樹被PALLADIUM今季重點系列包圍。

DARE TO CARE」環保理念

被喻為深水埗文青區的「The Soulroom一草一木」,理念跟品牌概念「DARE TO DISCOVERDARE TO CARE」不約而合。置身店內「DARE TO CARE」區,今季重點ECO-FRIENDLY EQUIPMENT系列,包括75周年特別版PAPMA ECO-VERSARY 75,它採用環保物料及永續性天然染料製成,鞋面印有地球圖案,加上充滿90年代的復刻色彩,重新演繹環保與功能性兼備的軍事時尚風格。

「DARE TO DISCOVER」區展示 PALLADIUM 75年來的重要里程碑。

DARE TO DISCOVER」型格海報細訴75年故事

這區透過海報細訴著品牌的發展過程,由1920年成立、製造飛機輪胎;到1947年製作出第一對鞋,其後成為法國外籍傭兵軍團的官方指定軍靴製造商;在70年代推出運動系列;時至今日,繼續以「DARE TO DISCOVER」以創意與工藝探索未來,與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75周年推出的一系列特別版,紀念不同時代的經典之作。

PAMPA SHADE 75致敬品牌的經典軍靴設計,以法國外籍兵團探索足跡所及的地景配色靈感拼接永續材質。($750)

PAMPA OX HTG SUPPLY採用有機純棉面料實踐環保概念,經典白色低筒更顯純棉簡約感覺!

PALLA LOUVEL打破固有軍靴印象,重新演繹50年代經典設計,以修身的高筒款式為主,使用輕巧耐用的拉伸帆布,提升舒適感和靈活性。($650)

為響應是次合作,「一草一木」特別採用天然材料製成的純素特飲仲夏之花──冷萃咖啡加入馥香橙花純露等調製,清新淡雅的香氣令人瞬間忘卻夏日的局促炎熱。

PALLADIUM 75周年期間限定店》

日期:日至914

電話:7073 151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