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6 11:00:00

海洋公園搵鬼開工 哈囉喂2023《全民造鬼》

分享:
生活

哈囉喂2023,預計聘請1,200位鬼才。

疫情退卻,哈囉喂2023今年回歸,為此海洋公園特別舉辦《全民造鬼》招募活動,目標是召集1,200名想一展身手的「鬼才」,加入嘩鬼大家庭。

 

《全民造鬼》邀請所有擅於引人注目、表演、跳舞或帶動氣氛的「鬼才」,以及舞台導演和後台技術人員,一起加入嘩鬼大家庭。就算沒有演藝相關經驗的新人,只要有熱誠,自覺鬼魅十足,有能力將他人嚇至花容失色亦可以應徵,綻放你的演藝才能。有興趣的幕前鬼才可透過《全民造鬼》連結報名: https://reurl.cc/RvGev6,入圍的候選嘩鬼將於6月底至7月初獲邀參加面試,在地獄面試官前表現自己。

 

生活

有興趣的鬼才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在全港最大型哈囉喂盛會。

邀請1200名鬼才

海洋公園全力發掘對嚇人充滿熱誠的幕後及前線專才,一起打造全民陷入鬼節狂歡的哈囉喂體驗。而最極致冒險體驗,除了嘩鬼演員,加入成為活動助理、嘩鬼護送員、技術員,或是餐飲和零售團隊成員,即可幫手將恐怖如斯而又驚喜萬分的哈囉喂體驗呈現訪客眼前。海洋公園預計聘用500名前線演藝人員及700名後勤員工時薪會根據工種和經驗,由78元至165元不合約期由8月至11月

 

彈性驚嚇上班時間

今年哈囉喂更提供彈性上班時間,不論你是演藝界的一分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學生還是斜槓族,都可在課餘或其他工作和生活安排之間,投入詭異世界,釋放內心的嘩鬼,於公園傾力嚇人!海洋公園哈囉喂星探團已經準備就緒,在6月17及18日於尖沙咀The One UG2層中庭,等你即場報名申請面試。

 

生活

面試現場預計比化妝舞會更好玩。

生活

具備演藝技巧的專科人員,哈囉喂是施展渾身解數的好機會。

面試現場體驗扮鬼心得

公園經驗豐富的哈囉喂團隊,會在報名現場示範神乎其技的化妝術,和令人不寒而慄的鬼舞,讓各應6者未開工先體驗做嘩鬼的樂趣。此外,資深嘩鬼教練也將到場分享扮鬼心得,確保你在選拔中發揮最出色表現。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威威與好友,亦會現身跟你合照留念。

 

 

 

《全民造鬼》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6 月23日

WhatsApp報名 電話:4446 0612

網上申請:https://reurl.cc/RvGev6

 

《全民造鬼》商場活動:

日期:6月17至18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2 層中庭(尖沙咀港鐵B1出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