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1-16 16:30:36

海港城Merry Spacemas熊仔火箭發射站 結合太空訓練的聖誕派對

分享:
生活 生活

每年聖誕,海港城都會費盡心思,把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布置成充滿節日氣氛的遊園地,讓市民與遊客打卡遊樂,再到商場為至愛搜購佳節禮物。今年海港城亦不例外,請來「熊仔星太空人」到臨,建起「熊仔火箭發射站」,並以「Merry Spacemas 聖誕太空熊遇記」為主題,與大家一起過一個Merry Spacemas。

生活 生活

10大打卡訓練區

在露天廣場的「熊仔火箭發射站」,設計大玩數碼風格,夜光霓虹交錯縱橫,色彩繽紛,充滿科幻未來感。超過30隻可愛熊仔太空訓練員、聖誕樹機器人與外星朋友,遍布發射站內3個區域,當中還有10大打卡訓練區,讓各位在最佳位置,與親朋拍照留念。

遊人可從5米高的「Merry Spacemas」七彩霓虹拱門,進入「熊仔火箭發射站」的露天區域,一個個熊仔太空訓練員等著大家來口照。按著可到「光速升降機」、「無重力船艙」、「探測小飛船」、「星際運輸帶」及10米高的「聖誕樹火箭」參觀拍照。

生活 生活

進入特訓區體驗太空漫遊

靠海的室內特訓區則設有4大打卡位,包括「螢光太空艙」、「彩虹走廊」、「宇宙行星」、「銀河隧道」等,每個區域的設計都別出心栽,鮮明奪目的色彩加上七彩繽紛的燈影,仿如一個聖誕遊樂場。遊遍每個訓練區,展開一場刺激的太空旅程,讓你深入探索「熊仔星」的奇妙世界。

生活 生活

Merry Spacemas WhatsApp Sticker免費下載

此外,海港城特意設計一系列可愛的「Merry Spacemas」WhatsApp Sticker,供免費下載,讓市民可擁有「熊仔星」朋友們搞笑趣怪的動態sticker,於聖誕期間與親朋摯友,分享「開心到上太空」的祝福和心意。下載連結:https://whatsticker.online/p/702545VzTGgoJ/HK

 

查詢:www.harbourcity.com.hk

Ad Block
生活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