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11 13:00:00

消費券2022|1萬分兩期派 4月先收5千 7款必買實用家電推薦 全部$5000內!

分享:
消費券2022|1萬分兩期派 4月先收5千 7款必買實用家電推薦 全部$5000內!

消費券2022|1萬分兩期派 4月先收5千 7款必買實用家電推薦 全部$5000內!

2022年市民最期待的便是消費券,而政府已經將日前宣布共一萬元的消費券會分為兩期派發,最快可以在4月先收五千元。除了日常消費外,消費券亦可以用來購買家電,以下就為大家推薦7款符合預算的家用電器,每款都特別適合疫情期間使用,讓大家在疫情期間過得更加方便、舒適。

輕鬆脫毛|家用脫毛儀

不少人都有在美容院購買套票加入脫毛療程,但自疫情變得嚴重以來,美容院都被迫關門,亦經常會有臨時停業的情況,療程效果大大減低。建議可以利用消費券添置家用脫毛儀,自己在家進行脫毛,效果同樣不俗,而且還可以確保療程進度,解決因毛髮問題帶來的煩惱。而家用脫毛儀器有分為多種,追求輕便可以選擇便攜式的脫毛機,追求嫩膚則可選用彩光脫毛機。

預算:HKD$1,000-3,000不等

Ad Block
疫情期間美容院都需停業,讓不少人無法進行脫毛療程。 其實在家中亦可以自行脫毛。(YA-MEN 彩光脫毛器,建議零售價:HKD$2780。) 彩光脫毛機可以保持肌膚嫩滑。(PHILIPS 飛利浦 BRI923 彩光脫毛器,建議零售價:HKD$3498。)

在家運動|電子健身單車

每逢疫情變得嚴重,健身房都屬於較早被迫停業的產業之一,再加上現在進行戶外運動時亦須戴口罩,令不少人的運動意欲和機會都大大減低。而健身單車就可以解決運動不足的情況,特別是現在進行有氧運動的機會不多,健身單車變屬於不錯的選擇。如果擔心家中空間不大,也可以選購具摺疊功能的健身單車,只要有恆心,在家亦可以輕鬆運動!

預算:HKD$2,000-5,000不等

健身單車可以輔助在家運動。 有些健身單車更設有電視螢幕,可以一邊健身一邊看電視。 如果想節省空間,可以選用摺疊式的健身單車。(M Box 可摺疊式健身單車,建議零售價:HKD$1999。)

自行護膚|光學美容儀

美容院除了提供脫毛療程外,最主要還是提供美容服務,但隨着美容院停業,不少人都無法透過美容院改善皮膚問題。所以不妨利用消費券購買光學美容儀器,在家自行護膚,即便美容院服務受阻,也可以改善皮膚狀況。特別不少人都受口罩困擾,皮膚問題變得嚴重,而透過光學美容儀,就可以改善不少皮膚問題,還原靚靚肌膚!

預算:HKD$2,000-5,000不等

疫情期間無辦法在美容院進行護膚療程。 美肌面罩亦是家用的美容儀器之一。 在家亦可以輕鬆護膚!(YA-MEN紅光射頻極緻再生儀,建議零售價:HKD$3980。)

抗疫必備|天然殺菌消毒水製造器

抗疫期間當然少不了需要隨時消毒,但具有高消毒功效的酒精卻會影響空氣,甚至會帶來敏感問題,令不少人煩惱不已。而日本和韓國就有推出天然殺菌消毒水製造器,只需30秒就有效殺滅常見細菌達99%,不但具有殺菌和除臭等功效,而且對人體皮膚無害,所以特別適合孕婦、嬰兒、小朋友、長者及寵物使用,在家使用就特別安心。

預算:HKD$1,000-2,000不等

Ad Block
疫情後使用消毒產品便成為日常之一。 不少消毒噴霧都有酒精成份。 製造出來的消毒水成份較為溫和。(Ecoguard 天然殺菌消毒次氯酸水製造器,建議零售價:HKD$1699。)

清潔幫手|掃地拖地機械人

無論是否在疫情期間,都需要保持家中整潔,但若每天都進行打掃,必定特別勞累。這時候便需要幫助清潔家中的小幫手,而具掃地和拖地功能的機械人便特別有用,只需按開始鍵,就可以讓它自行在家清潔地板,讓每天都輕易積聚的灰塵、毛髮等消失,輕鬆打掃家中,減輕家務壓力。

預算:HKD$2,000左右

機械人可以幫助吸塵及掃地。 做家務亦瞬間變得輕鬆。 有些機械人更具有掃地和拖地的功能。(iLife A10s 掃地拖地二合一機械人,建議零售價:HKD$2699。)

保持清新|家用空氣清新機

隨着春天到來,空氣中的致敏源亦隨之增加,而家用的空氣清新機便特別有幫助,可以幫助淨化空氣中的過敏源,亦有效清除各種空氣中的塵蟎,解決因骯髒的空氣已帶來的敏感問題。等待兩次消費券一起使用的話,更可選擇具有病毒過濾功能的空氣清新機,有效過濾99.98% 病毒,令家中的男女老幼都可以呼吸到新鮮潔淨的空氣。

預算:HKD$2,000-7,000不等

Ad Block
空氣清新機對家中男女老少的健康都特別有幫助。 同時適合有「主子」的家庭使用。 有些空氣清新機更特別為寵物而設。(LG PuriCare 360° 空氣清新機,建議零售價:HKD$3980。)

春夏必備|抽濕機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而隨着回南天的到來,潮濕問題便會變得嚴重,抽濕機變成為春夏必備的家電之一。抽濕機除了可以解決空氣中的潮濕問題外,當遇到下雨的日子時,還可以解決在室內晾衣引起的潮濕或發霉問題,加上天文台已預告今年會有多次颱風,因此消費券便特別適合用來購買抽濕機。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可以購買較高級的離子殺菌智能抽濕機,抽濕機同時殺菌,一舉兩得。

預算:HKD$3,000-6,000不等

可以選擇一些同時具有抽濕和空氣淨化功能的抽濕機。(Philips 2合1空氣淨化抽濕機,建議零售價:HKD$4688。) 不過記得需要定期清洗塵網。 有些抽濕機更具有殺菌的功效。(LG變頻式離子殺菌智能抽濕機,建議零售價:HKD$519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