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消費著數
2024-03-21 06:33:00
日報

15呎高流星光影森樹+漫天復活彩蛋 荃灣首度化身「彩蛋.紙之森」

分享:
如心廣場

▲15呎高的「流星光影森樹」,以約100公斤可回收之素材製作而成,樹上璀璨光芒的LED燈條更如流星雨般閃爍著。

復活節象徵著重生及生命力;復活蛋則象徵著幸運及歡樂。想感受被幸運彩蛋360度包圍的幸福感,不妨於荃灣如心廣場開展一場復活低碳之旅!由即日起至4月14日,荃灣如心廣場推出復活節「彩蛋.紙之森」,由新派藝術家Gaby Teresa以一系列可回收物料所設計而成,更升級為集齊玩樂及環保元素的互動打卡花森林,引領大家走進彩蛋世界。讓大家置身奇幻國度之中,開展一段充滿魔法及奇妙旅程的綠色復活節!

如心廣場

▲如心廣場推限定「至Green綠『飾』生活」工作坊,顧客憑指定消費即可參與製作綠色盆景以及應節的紙兔DIY工作坊,更可換領「有機無土小盆栽」乙份。

環保物料升級變奏低碳花森林 
暢玩五大奇幻低碳體驗

「彩蛋.紙之森」由Gaby設計及以循環再生紙材製作、可被大自然降解之蜂窩紙板打造的「飄浮彩蛋之空」,過百隻大小不一以搶眼節日色彩配搭獨特印花圖案的彩蛋從天而降。走進花森林便看到15呎高的「流星光影森樹」配上閃爍著璀璨光芒的LED小燈條時刻跳動,每一秒都為大樹帶來心動驚喜!

廣場內更有多隻巨大化紙兔跳脫登場,每隻均印有藝術家Gaby親自創作、以不同突顯活力的顏色打造出魔幻及玩味十足的主題圖紋,與將近20朵巨型花海裝置打造「躍兔花丘」,色彩斑斕的花瓣隨著燈光的閃爍開合起舞,散發出脫俗清新的氣息,彷彿置身於一片花海之中。

復活節享用幸運復活蛋,一瞬間幸福感MAX!復活節除了能打卡拍照,更可以參與「彩蛋曲奇大放送」感受節日氣氛。只要於4月1日下午2至4時期間,讚好「NINA MALL如心廣場」社交平台專頁,並於個人帳戶發布暢玩「彩蛋.紙之森」的照片,同時須於帖文中標籤「#如心廣場」、「#彩蛋紙之森」,展示帖文即可換領「彩蛋曲奇」乙塊。
 

如心廣場

▲復活節特設「彩蛋曲奇大放送」,只需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以彩色糖霜裝飾及象徵幸運的「彩蛋曲奇」乙塊!

如心賞會員限定消費賞 參與親子環保工作坊 
盡情享受低碳復活節

在復活節期間,荃灣如心廣場更與本地綠色公司Plant Plant Home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兩大綠色體驗「至Green綠『飾』生活」工作坊,盡情「Fun享」低碳親子時光!如心賞會員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600,即可換領3月30日(六)「綠色盆景工作坊」(一節)門票乙張;消費滿港幣$300,即可換領3月31日(日)「復活紙兔DIY工作坊」(一節)門票乙張,讓一家大小一同在復活佳節製作充滿氣氛的小擺設!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4月14日憑最多兩張即日電子消費發票滿港幣$400,更可換領「有機無土小盆栽」乙份。讓大小朋友歡度節日及點綴家居之餘,更可宣揚環保訊息,同時培養小朋友種植興趣,為地球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