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10 17:05:00

清爽舒適|UNIQLO新Bra Top襯出夏日大熱造型 邊帶改用柔軟物料/短版設計打造長腿

分享:
清爽舒適|UNIQLO新Bra Top襯出夏日大熱造型  邊帶改用柔軟物料/短版設計打造長腿

清爽舒適|UNIQLO新Bra Top襯出夏日大熱造型 邊帶改用柔軟物料/短版設計打造長腿

夏日天氣悶熱又容易出汗,UNIQLO今個夏天推出Bra Top系列,結合胸圍與上衣,為女生提供輕盈舒適的Bra Top。全新系列包括採用皇牌AIRism清爽物料的吊帶背心、棉質方領短身背心、無縫短身吊帶背心、羅紋短身背心和多款百搭的短身T恤,內裡均附有胸墊,無需再在背心內再著胸圍,清爽輕便。簡單一件即有承托與造型兼備,可以當作上衣單穿,或配搭恤衫、外套作層次穿搭,體現「一種舒適,兩種方式」。

UNIQLO Bra Top系列

UNIQLO Bra Top系列

背面邊帶改用柔軟物料

夏季衣櫥必備的Bra Top以多種款式及剪裁於今個夏日回歸,既附有胸墊具有胸罩般功效,又沒有胸圍鋼圈的束縛,無論內穿外搭,亦能自然撐托美胸和背部線條,穿得更舒適自在。Bra Top更於今季全面升級,在背面邊帶部分改為採用柔軟平滑物料,並減去背面鬆緊帶設計,有效減輕穿著時帶來的緊繃束縛感,結合彈性和合身剪裁,全面提升舒適度。

Bra Top結合胸圍與上衣,撐托美胸和背部線條,升級設計減輕穿著時帶來的緊繃束縛感,舒適度全面提升。

Bra Top結合胸圍與上衣,撐托美胸和背部線條,升級設計減輕穿著時帶來的緊繃束縛感,舒適度全面提升。

王牌AIRism物料注入空氣感

輕透材質的開胸外套是夏季必備的單品,例如針織外套、短袖襯衫,短版設計更可以打造黃金長腿比例!內搭採用獨家AIRism物料製成的附胸墊吊帶背心,帶來清爽滑順的親膚觸感。AIRism吸汗速乾功能的秘訣,在於所選用的極細纖維有效快速蒸發濕氣,即使流汗也不感黏笠。今季AIRism更推出棉質方領短身背心,表面採用休閒易襯的羅紋物料,彈性十足,內襯則以AIRism物料製成,同時具備舒適度及時尚感。下身搭配休閒工裝褲或休閒短褲,塑造俐落夏日造型。

AIRism 吊帶背心 [附胸墊]$149	AIRism 棉質方領短身背心 [附胸墊] $149

短版背心Bra Top配寛版褲裝 穿出慵懶時尚感

無縫短身吊帶背心採用全新短身版型設計,結合圓領細肩帶設計、合身剪裁及彈性羅紋物料,更以充滿夏日感的粉紅色、啡色、藍色活力登場。升級的俐落美式削肩袖設計,採用細坑條羅紋物料,不易透膚同時增添時尚感;附帶罩杯的設計,令女生不需在意內衣肩帶,舒適又方便,單穿或配搭恤衫外套即可穿出滿滿休閒感。下身除了可以搭配今季大熱的寛版褲裝,亦可以配搭短裙、連身裙、牛仔褲,打造出不同造型。

Ad Block
無縫短身吊帶背心 短版設計打造黃金長腿比例。 Sporty look一樣襯到。 麻質混紡開領恤衫 [短袖] $199	網紋短版針織外套 [長袖] $199	男女通用 弧形迷你肩背包 $99 麻棉短褲 $199	外襯西裝褸更formal,非常百搭。 羅紋短身背心 [附胸墊]$14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