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4-04-06 12:00:00

韓星減肥秘訣 應該輕斷食定食足三餐? 運動+控制飲食最緊要

分享:
韓星減肥秘訣 應該輕斷食定食足三餐? 運動+控制飲食最緊要

韓星減肥秘訣 應該輕斷食定食足三餐? 運動+控制飲食最緊要

減肥方式有多種,不論是輕斷食或食足三餐的減肥方式都有一定的功效,最重要是按自己需要進行最佳的減肥方法,而不少韓國明星以健康纖瘦的好身材見稱,對於減肥亦特別有心得。以下就為大家整合5位韓星的減肥法,運動和控制飲食屬減肥的基本!

Ad Block

韓星減肥法|1. MAMAMOO SOLAR 增肌不捱餓

韓國女團MAMAMOO SOLAR之前為了登上雜誌封面,特意再度瘦身和鍛練肌肉,結果因漂亮的腹肌和纖瘦的身形而引起不少人追捧。比起輕斷食,由於她更重視肌肉量,因此她採用不捱餓三餐法來減肥,以營養均衡的三餐作為基礎,再配合運動進行減肥計劃。

而在不捱餓三餐前,她會先空腹吃半個蘋果,之後才準備 「真正」 的早餐。而在吃完早餐1小時後,SOLAR便會進行3小時的運動訓練,分別是2小時的局部鍛鍊、 30分鐘腹肌訓練及30分鐘的帶氧運動。 在結束局部運動訓練後,她更會喝一杯蛋白質飲品,以幫助肌肉更快修復。

【餐單參考】

早餐:生菜、 紅蘿蔔、蘿蔔泡菜、牛柳(150g)、 豆飯、 杏仁奶
午餐:豆腐、 海藻、 紅蘿蔔、 章魚、 南瓜(100g)、 芝麻葉
晚餐:紅蘿蔔、 雞蛋(6隻)、 乳酪、 藍莓、 蜂蜜、 杏仁奶

成功瘦身的SOLAR有著漂亮的腹肌。 蘋果在水果中的卡路里較低,卻可提供飽足感,同時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維他命,有效幫助腸道暢通及避免脂肪積聚。 牛柳在牛的上半部位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胺基酸、 鐵及鋅質,脂肪相對較低,在紅肉類中與雞胸肉相比屬不錯的選擇。 運動訓練對於鍛鍊肌肉特別重要。 SOLAR是用南瓜代替白飯作為煮食,原型食物不但較精緻澱粉健康和熱量低,而且含有豐富纖維,具有通便功效。

韓星減肥法|2. 金世正 低碳飲食

最近憑着《社來相親》再度獲得人氣的演員金世正其實之前亦是偶像女團出生,因此他對於減肥亦有一定的心得。與SOLAR同樣,她推崇規律的早午晚餐飲食,以防止肚腩出現及減輕對胃部的影響。而且還會進行DETOX排毒及充分的運動,因此亦練出一身明顯的肌肉。 她建議如果意志力比較薄弱的話,可以找一個一起減肥的夥伴互相督促,不但可以有同伴意識,而且競爭心理亦會使減肥效果大增。

【餐單參考】

早晨:乳酪、蘋果
午餐/晚餐:自制沙律( 生菜、西蘭花和車厘茄)、雞排/三文魚排、蒟蒻麵

世正的手臂肌肉特別明顯。 世正同時會以DETOX的方式減肥。 卡路里較低的蒟蒻麵都是可以幫助減肥的主食。

韓星減肥法|3. 裴秀智 晚上禁食

「國民初戀」之稱的裴秀智一直以姣好的外貌而受到歡迎,而在成為演員之前她亦曾經作為偶像女團活動過。剛出道的她仍在青春期,因此身形比較豐滿,當時亦受到不少批評,之後憑着晚上禁食的減肥方法及運動成功減肥,令不少人都驚嘆不已。秀智的減肥方法屬於輕斷食的一種,重點在於晚上6點後不吃任何食物,再配合普拉提和轉呼拉圈的運動,重點幫助身體塑型及防止肚腩問題。

【餐單參考】

早餐:番薯(1個)、雞胸肉(150g)、低脂牛奶 
午餐:糙米飯(100g)、蔬菜沙拉(100g)
晚餐:番薯(2個) *需6點前進食

Ad Block
秀智剛出道的時候比較豐滿圓潤。 堅持以番薯為重心的減肥食譜及六點後不進食的原則減肥。 慢慢養成健康纖瘦的好身材。

韓星減肥法|4. Red Velvet Wendy 短期汁飲減肥

如果屬於易胖體質的人士,減肥的方法便要着重在飲食上,而女團Red Velvet的Wendy亦有同樣的煩惱,所以在活動期間經常看到她的身形反彈。但在某一次活動開始,便可以看到她減肥成功的例子,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纖瘦。而她的減肥方法便是每天跳繩1萬次及低碳飲食,在臨近回歸期間再加上比較極限的「汁飲減肥法」,從而養出特別纖瘦的身材。

【餐單參考】*只限短期餐單,不可長期食用

早餐:黑豆+脫脂牛奶+白菜榨汁
午餐:南瓜汁

Wendy屬於易胖的體質,所以在減肥上特別下苦功。 逐漸已經養成不容易變胖的體質。 「汁飲減肥法」只限於短期減肥使用,Wendy平常亦是會正常進食。

韓星減肥法|5. AOA雪炫 堅持一餐

AOA的雪炫以健康纖瘦的身型而成為不少人的榜樣,而在她養成現在的身形之前,其實經歷過長時間的減肥管理,但同樣屬於易胖體質的她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方法減肥,因此在剛出道的時候身形亦比較豐滿。之後她採用每天只吃一餐及進行兩小時運動的減肥方法,屬於較長時間的斷食方法,最終養成纖瘦的身材,亦慢慢變成不易胖的體質,現在她的減肥重點已經放在運動上,飲食可以正常進行。

【餐單參考】

飲食:番薯(1個)、雞胸肉(100g) 、烚蛋(2隻)
運動:健身+普拉提+瑜伽

Ad Block
雪炫以健康纖瘦的身形令人羨慕。 即使在外用餐,仍是會以黑咖啡來幫助減肥。 雪炫現在的減肥重點放在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