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28 12:30:00

減肥|辦公室輕鬆減肥!6款辦公室減肥運動小幫手推薦 平價易入手

分享:
減肥|辦公室輕鬆減肥!6款辦公室減肥運動小幫手推薦 平價易入手

減肥|辦公室輕鬆減肥!6款辦公室減肥運動小幫手推薦 平價易入手

大部份在辦公室上班的人士都有久坐及缺乏運動的問題,再加上繁忙的工作和壓力,不少人開始工作後都有長胖的問題。以下就為大家推薦6款辦公室減肥運動小幫手,每款都平價易入手,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減肥!

Ad Block

辦公室減肥|彈力帶 

在辦公室工作需要久坐和維持同一姿勢處理工作,容易有肩頸膊痛等問題,因此需要多拉伸放鬆肌肉。而彈力帶就有助拉伸肩膀,讓肩膊得以放鬆,肩頸膊痛等問題就迎刃而解。而除了拉伸外,拉伸帶還可以進行肌肉的鍛鍊,適合用在雙腿上,趁着工作的時候鍛鍊腿部的肌肉,幫助減肥。若果在休息時間也想運動,利用彈力帶更可以為手臂塑形和緊致背部,令身體曲線更明顯。

拉伸帶不佔地方,放在辦公室亦比較方便。 在辦公室可以以「無影凳」的姿勢進行腿部運動。 平日在家亦可以利用拉伸帶進行運動。

辦公室減肥|美腿夾(美腿鍛鍊器)

長時間坐著會令臀部、大腿肌肉等鬆弛,而且還有「越坐越大」的問題,令不少人都煩惱不已。這時候就可以利用美腿夾來幫助瘦大腿,只要將美腿夾放在大腿內側,將雙腿擠壓合攏,再放鬆回復原狀,重覆動作即可。美腿夾不但有效收緊大腿小腿內側的贅肉,還可以塑造腿部曲線,而且可以趁着工作閒餘時間進行,實行一邊工作一邊運動!

美腿夾在工作途中亦可使用。 同時可以訓練手臂肌肉。 大部份美腿夾都是軟膠設計,不會弄傷腿部。
Ad Block

辦公室減肥|拉筋板(拉筋凳/瑜伽斜踏板)

不少人在辦公室工作時都有坐姿不正的問題,而久坐及喜歡蹺腳的習慣同樣容易引起水腫問題,因此建議使用腳踏或小凳子來改善這些壞習慣。而具拉筋作用的拉筋板便是腳踏的升級版,除了可以當腳踏使用,還可以有助拉伸小腿肌肉,可以有效防止筋縮、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身體疼痛等作用,無論坐着站着都能輕鬆拉伸小腿。 同時還可以讓大家在工作時可保持舒適的工作坐姿,紓緩頸、背及腳部的壓力。

Ad Block
拉筋板可以作為腳踏使用。 辦公的時候可以同時拉筋。 脫下鞋子對刺激穴道的效果更佳。

辦公室減肥|尖刺按摩球(筋膜球)

適當的按摩對疏通血液循環有一定的幫助,從而達到排毒、減肥的效果,而尖刺按摩球就特別適合在辦公室使用,尖尖的外層提供刺激效果,可以幫助增加循環,做完夾腿運動後,可以滾動按摩球來放鬆肌肉,讓肌肉不再緊繃。市面上亦有一些帶有熱草藥作用的按摩球,可以把熱力深層深透體內,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有排毒、增強免疫力、減輕痛症等作用,特別適合舒緩因長期坐着而帶來的肌肉酸痛。

具有尖刺的按摩球可以放鬆肌肉。 圓形的按摩球亦有同樣的作用。 偏硬款的設計可以更有效刺激穴道。
Ad Block

辦公室減肥|大容量水壺

大容量水壺除了用來補充水份外,其實還可以當作啞鈴使用,在辦公室生活中隨時鍛鍊手臂肌肉,向手臂的「拜拜肉」說再見!而多喝水對減肥都有一定的幫助,不但可以幫助排毒,而且可以消除飢餓感,減少進食零食的機會。但如果水杯過小的話,就需要經常走動去添水,這時候便特別需要添置大容量的水壺,可以省卻斟水的時間,還可以檢查自己一天的喝水量是否足夠。

Ad Block
大容量水壺可以當作啞鈴使用。 可以從刻度記錄自己每天的飲水量。 甚至有啞鈴形狀的水壺可以直接當作啞鈴使用。

辦公室減肥|書本

除了特地添置工具外,其實簡單用一本書便可以有減肥的作用。不少上班族都會有大腿及臀部肥胖的問題,而腿部夾書的動作就有效針對消除腿部脂肪。只要維持挺胸收腹的動作,在大腿之間放一本書用力夾實,堅持動作大約3-5分鐘,然後重複動作直至疲倦即可。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有效使用大腿內側肌肉,令腿部變得緊實,改善象腿問題。

在辦公室裏可以隨意找到書本使用。 如果沒有書本,夾紙同樣可以。 腿部夾書的動作有效收緊大髀內側的贅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